close

關於今天,好吧!老實說已經忘記一早起床到底有沒有下去玩水,印象中好像有!而且還玩到欲罷不能

附上一張不養眼的玩水女孩!

許先生都已經準備好要出門了,我還泡在水裡因為游泳池真的很大,而且又只有兩個人使用

唯一敗筆就是我不會游泳,villa裡面應該要建議提供一下游泳圈or浮板之類的東西,

這樣我才能盡情的在裡面趴著浮板漂來漂去~~~

  

 

接下來就出發我們今天的第一站囉!

 

 

 

 

第1站:AURA熱石按摩加頭部護理

今天要去的地方距離都好遠,路上又好塞車,讓我一路在車上很想昏睡,許老爺想當然爾是直接昏睡

這一站的spa是用燒呼呼,但是讓你還能接受的石頭在你身上翻滾!?

每次進去spa房,我都覺得自己超像貴婦,每天都是spa、spa、spa,spa到最後這一天

許老爺終於忍不住問說怎麼每天都有spa!!!

讓我也忍不住白眼說:是誰誰誰說行程我決定就好!,他要跟我走的!!所以要乖乖接受我的安排

 

熱石按摩之後還有頭部護理,我聽到的時候整個抖起來!

因為一早我才剛洗過,我的頭還香噴噴的,理由不是昨天我沒洗澡而是早上我在游泳池裡漂浮阿~~

不過既然行程裡都有這一項了,還是要乖乖把他完成!

雖然許老爺一直說他的秀髮被弄亂了,看不懂他哪裡的秀髮被弄亂= =

 

結束這項spa行程後已經是中午時刻哩,前進吃中飯去,過路途也是好遙遠

 

 

 

 

第2站:餐廳名字我忘記了

  

放這張照片,只是想表達我的長髮飄逸不在,現在只剩不討喜可憐的布丁頭

  

這是今天的中餐,普普通通,不過礙於這幾天我的胃已經快承受不住異國料理,所以吃飯前我還是先吞了胃藥

左上角那快黑黑的肉有點偏鹹,吃完幾幾口就放著了,

白飯旁很像米香那兩塊東西吃起來口感還不錯!

 

 

 

 

第3站:DISCOVERY MALL→SEMINYAK精品店

這個地方很類似台灣的百貨公司,要來這裡血拼的人一定很適合

但很無奈的許老爺跟我都不是購物狂,連在台灣都不會幫助百貨公司拼經濟了,逛何況出國

所以我們就當在裡面吹冷氣度過一個下午,不過裡面也有類似台灣的湯姆熊說

我們到百貨公司不會拼經濟,但是有個地方一定會讓許老爺自動掏出錢兒

不是很懂他怎會對那些機台那麼有興趣

 

今天沒有下午茶的斯給就,更何況我們1點半才吃完中餐,如果安排下午茶應該會撐爆

但是許老爺很無聊的不知道要幹麻,就拉著我去吃下午茶,逼迫我看著一堆英文字母排列出來的菜單

我也很認真的看並翻譯給許老爺,再者用著不知道對不對的文法問著服務生

再經過一番折騰後,(也只有我折騰)總算溝通完畢,餐點上桌哩!鏘鏘!

 

許先生拉著我去喝下午茶  

我忘記我點的是哪杯,總之拿起來就是亂喝,兩杯都還不錯喝

 

這炸蝦好好吃!  

炸蝦也超好吃的!跟台灣辦桌那種炸蝦口感不一樣,裡頭的蝦子也很實在

在炸蝦下頭的薯條當然都是被我啃掉,誰叫我是薯條控(有這種控嗎?)

另外在餐點後頭的花生米也很好吃,感覺很適合拿來下酒

 

下午沒有任何安排,我們就坐在餐廳的觀景台看view、發呆,還有一直吵著許老爺:我要買單眼!

因為出國沒有單眼協助,很多東西都拍不出來阿

背光的背光,人黑的人黑,夕陽拍不出來&^%$^#$之類的

許老爺當機立斷:回台灣買了!可不可以不要再吵我了     (喔!yes~)

 

另外這是兩個人玩到沒東西玩,許老爺自己想出來的蠢照!

但是好可愛>0<  

 

這項行程結束之後,導遊問我們怎麼雙手空空的,哈!我們就不喜歡逛街怎麼會有東西在手上

整個下午都泡在餐廳的發呆亭過著兩人世界   想起來好愜意,回台灣哪有這種生活>.<

 

 

 

 

第4站:PAPAS CAFE火山披薩

今天的行程我想就是「吃」,除了吃沒有別的動詞了,

下午1點吃中餐,3點下午茶,5點吃披薩,哪來那麼多胃可以塞

在吃披薩之前,我們先到旁邊的海灘去閒晃了一下,太陽雖然看起來很大,但是真的很不曬

整個很度假FU  

 

他們的海灘挺漂亮的,上面是一個一個完整的貝殼!

小貝殼很完整,而且很漂亮  

 

接下來就進入餐點時刻哩!

原先以為只有披薩,喔~其實就是正餐的的規模,太驚人的份量,如果沒有吃下午茶應該可以吃完~

 

湯品:還OK

soso的湯品    

 

果汁:我們都愛喝的鳳梨汁,真的很讚,大推!好喝到真的很想再續杯!

這果汁真不是蓋的好喝  

 

麵食:就一般般的義大利麵,不難吃

隨處可見的義大利麵  

 

披薩:這是火山披薩,挺酷的,外皮很脆,裡頭有披薩

海鮮火山披薩,有看見些許火花嗎?  

在上頭點火他就會燒了起來,不過只有曇花一現!要捕捉這鏡頭也太難,所以說還是要有單眼,是唄是唄!

 

海鮮披薩  

披薩還不錯吃,只是只是,吃的好撐,我們兩個人這個披薩吃不到一半

 

吃飽撐著後許老爺又開始搞怪

有看出端倪嗎?  

 

鏘鏘!這是他的成品,算你有心~

刻了一個愛心給我  

 

甜點:之好甜好甜

好甜的甜品  

連上頭的巧克力都可以讓我放棄,就知道他有多甜  吃幾口就放著了

 

 

 

 

吃飽飯後,大概6點多就回到家哩,Bali其實沒有什麼夜生活,

所以回到villa後又是夜市人生,喔~今天有點兒不一樣,是泡在水裡看,

在水裡面漂來漂去,許教練很認真要教我學會游泳,但是我也很賣力的學會「喝水」

因為今天是住在villa的最後一晚,不玩水玩個過癮,回台灣又沒有私人的游泳池

我問許老爺說:我們家可以有一個嗎?

許老爺很冷靜的分析給我聽:光水費就嚇死你!

 

 

 

好吧!今天是貴婦生活的最一晚哩,讓人有些不捨,不過今天還是要夜市人生一下!

 

 

 

 

下回待續,敬請期待!(不過下回很虛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