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式早餐 

 

今天一早就要出門玩耍去,管家時間到就會來按門鈴,我就要從蚊帳中慌慌張張的衝出去,

為什麼要慌張呢?因為我大喊中文他也聽不懂ㄚ,所以我只能用行動證明我聽到門鈴聲,要去開門了。

趁著私人管家在烹煮早餐,我跟許先生兩個人就在房間整理家當,等待早餐送上桌這樣!

私人管家早餐準備好還會貼心的告知房客可以用餐哩,吃完也不用收拾,床鋪亂七八糟也沒關係

反正晚上回到家整個又跟新的一樣,超貼心的!

 

第一站:咖啡工廠

咖啡種類 

原先我對咖啡沒什麼感覺,喝了會對我有影響的大概就酒類吧,然後倒頭就睡著了!

不然喝茶喝咖啡對我一點提神的效果也沒有,抱著去參觀的心情進去逛逛,沒想到收或意外的多

咖啡小常識:咖啡有公的跟母的,一棵咖啡樹上97%都是母的,其它才是公的。母豆是扁的,公豆是圓的。

                  麝香貓喜歡吃咖啡豆,經他吃過不能消化的便便,清洗後的公豆可是咖啡極品!

 

解說員拿出了好多種咖啡讓我們喝,不加糖和奶精,味道也超香醇的

喝了好多種咖啡 

待我們喝完咖啡之後,店員還拿了張紙給我們塗鴉!

還欲罷不能 

一開始他還說不知道要畫什麼,結果畫到欲罷不能

 

第二站:MOON TEE草莓香護膚芳療

是舒服去角質行程 

每一項按摩,都會先洗腳丫子,很舒服,但是他會洗腳底板,我都會不自覺咯咯笑

全身去角質當然又是全身脫光光,唯一一張照片就是這個

這草莓果汁超美味 

這草莓果汁超好喝的!不是用泡的,是現弄的新鮮草莓,我的媽媽呀!他真的很好喝!

做完輕鬆的去角質活動,接下來是悠閒下午茶時間,不過路途超遙遠的,而且當天還不算是塞車節日

坐到我頭昏眼花,因為那天好熱!好不容易到了,鏘鏘!

 

第三點:藍點灣海景斷崖下午茶

幸福下午茶 

很好吃的炸雲吞 

這是許先生的雲吞,由於第1天吃的泰奧料理也有雲吞,雖然還可以接受,但是因為口感普普,第2天我就沒選擇它

但是有點小後悔,因為這邊的比較香脆說,很想續盤這樣

 

Bali的鬆餅=Tpi銅鑼燒 

這是我的鬆餅,吃起來的感覺就像是台灣的銅鑼燒,口感普普,不難吃,但是這兒風景還不錯,

要是可以在這裡吃東西,感覺就是種享受阿(攤

 

這兒也是villa,但不是我家 

這邊也是VILLA之一,有沒有覺得自己就跟貴婦一樣,但這裡其中一部分,請讓我們繼續往下走

這兒是"藍點" 

這邊最重要的是還有一個禮堂,而且當天超幸運的這時間可以看到有人舉行,新人是日本人,

新娘子弄得超像娃娃的,他穿的鞋子好好看,讓我一直煩許先生我也想要!!

但是這禮堂不能隨便進去,只能遠遠觀望

湊巧遇到結婚的新人阿!超好運! 

據導遊說在這邊舉行婚禮+婚攝婚拍+場地租借要NT7萬,不加飛機票及住宿費

喔~光想到就覺得好貴,7萬元可以讓我在台灣在拍個好幾組的照片了

所以雖然羨慕,但還是看看就好,為了補足遺憾,就遠遠跟它來張合照吧(嘆~

不能靠近只能遠望>.< 

哈!我們的穿著整個就很觀光客阿,(小聲問:我們看起來不就是像普通情侶而已嗎)

吃完下午茶我們又繼續前進下一個景點哩

 

第4站:金巴蘭海灘看夕陽

這天日子頗大說,走到哪都有人舉行婚禮,整個就覺得有太有氣氛,好在我是去渡蜜月

不然我一定整路煩死許先生!

 

金巴蘭海灘顧名思義就是看看夕陽吃吃海鮮,

 

這裡雖然很漂亮,但是送上海鮮那一刻,讓我驚醒

我旁邊那一位對海鮮挑斃了!果不出所然,他阻止我吃它們!!

金巴蘭海灘想用我的海鮮晚餐 

這東西是唯一他準我吃下肚的東西,不過有聽他的話也是好的,因為當天回去,我攤坐在沙發上,

許先生:你的肚子怎麼變這麼大

我:對ㄟ,喔~可能是整肚子大便之類的。

整個胃就不是很舒服,接下來幾天,吃東西之前我都必須先吃藥

看起來很好吃,但...它讓我肚子不舒服了 

 

插個題外話,桌上的佳餚,出現在澎湖家,某天我問許媽說:貓咪不吃這個嗎?

許媽:那個沒味道,貓咪不愛吃!他們愛吃魚(心想:你們也太挑)

我(驚!)許先生冷冷說:那天我要你不要吃的食物就是這個

我:貓咪都不吃!我怎會把它吃下肚= =

 

哦~不過不是整桌都很糟糕啦,只有一小樣東西許先生阻止我吃,因為他對海鮮問題很多

不然我應該會不管3721全部把他們吃下肚這樣!

 

吃飽飯後,礙於許先生沒吃飽(他當然沒吃飽阿,因為整桌他幾乎沒動= =)

所以請導遊帶我們前進了Bali的小7

這是Bali的便利商店 

大致上就跟我們的小7沒什麼不一樣,就是便利商店

是泡麵區 

哈哈!對!許先生的飯後點心就是這兒,我們挑了當地的泡麵來吃

其實味道還不錯說。他們的果汁真的很大推這樣

果汁都超好喝的! 

他手上的東西就是我們當晚的宵夜,然後就go home配夜市人生哩!

晚上沒有娛樂,只有夜市人生

 

                                                                                                    下回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