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咳!距離這篇的遊記好像也太久太久以前,不開工的話,這篇可能就敷不出來了

每天都坐在電腦桌前但是一點想更新的慾望也沒,心想默默著看照片回憶就好啦

藉口就是:照片可以傳達無限的意境,但是文字卻會有所限制,所以看圖想像就好!(真想替自己按一個讚)

 

 

好吧!希望將近半年前的東西我可以回憶的起來我到底去那裡做了什麼

 

今天是個睡到自然醒的一天,話說自然醒但是還是得調鬧鐘叫自己起床,不然等管家來敲門的時候
又要衣衫不整、慌慌張張的衝出去開門,整個就是囧到翻。

 

今個兒的早餐我跟許先生挑了他們當地的早餐:湯麵&乾麵

就是個觀光客心態,每種當地食物都要嚐鮮一下!

 是印尼式早餐,不太合口味>0<  

剛吃一兩口覺得味道還不錯,是不難吃,但可能就口感上跟我們所習慣的不一樣

吃到最後,當下決定明天還是吃正常的美式早餐好了

 

吃飽之後,距離導遊跟司機來接我們還有一段時間,本來許老爺很想跳入游泳池裡面去玩

但是我妝都化好了,頭髮也弄好了,跳進去之後我還要去洗澡,於是乎我決定到旁邊去愛日光浴

曬日光浴,但我還是在躲太陽= =  

 

峇里島的太陽很不曬,就算10點太陽還是非常的溫和!

這張椅子超舒服的,躺在上面完全沒有刺刺的感覺,如果今天沒有安排行程,我可能一整天都會攤在這上面!

 

許老爺為了要跟我說話所擺出來的姿勢,我很會抓時機,捕捉他古錐的鏡頭

他很喜感  

其實他這個時候就胖了,哈!這麼這麼討喜阿他

 

在懶人椅上玩了一下之後,導遊就來敲門哩!準備要出發今日第一站

  

 

第一站:臘染村

臘染村是個非常酷炫的地方,每個婦人的手工藝都超巧的。不過裡面到處充斥著鋪撲鼻的「燒臘」味

陳豆子是個個性龜毛,看東西要挑超久的詭異顧客

 

這是許老爺阿舍挑的手工藝師父

這裡的繪畫技術的超讚的  

 

這是我挑的,我找好久,終於讓我找到可愛的海豚  

照片 548.jpg    

 

另外另外!不要看右下角那朵花不起眼,覺得他是朵普通的小花,

其實花朵中心的點是手工藝師父提筆時,不小心滴下的蠟油,巧妙的變成一朵花,讓我站在旁邊都看傻了

要是我滴下去,我可能就大哭許老爺來救我

 

有要來這邊玩的大家最好可以從台灣到一件白T過來,這樣就可以不用在這邊買,

因為是觀光景點,所以說白T價位都不是太便宜說!

 

 

 

第2站:THE POND髒鴨餐廳

髒鴨子餐  

苔哥桂鴨子看起來黑黑髒髒的但是口感還不錯吃,至少我覺得比白飯好吃

白飯還是要台灣的才好吃阿!

 

本來這裡應該要有綠油油的稻田的,但是正好收割季節,變成黃黃的一片

收割完後的稻田景觀  

 

 

 

 

第3站:PASAR傳統市集

在進去烏布市場之前導遊先帶我們到據說市場旁邊是以前是「皇宮」的地方

這裡其實是皇宮  

但是只能在附近看並不能進去,所以無法得知皇宮內部富麗堂皇不?

 

導遊解說完畢之後就讓我拎著無法聽懂英語許老爺前進烏布市場

烏布傳統市場  

 

裡面賣著各式各樣的手工藝品、紀念品,很會殺價的來這邊會超級無敵好玩

就算商家跟你喊的價錢,還是可以在跟他殺殺殺殺,

如果價錢不喜歡就趕快離開,不然到時候你真的不買他會臉臭而且用基哩咕嚕語言罵你

雖說我們也聽不懂!哈!(這是導遊說的!)

 

有好多手工藝品  

 

不過也有很妙的店家,如果你只是好奇過去看看某樣手工藝品,隨意問問價錢之後離開

他的價錢會隨著你越走越遠的,而越來越低,我們有好幾樣東西這樣成交

 

但是礙於我跟許老爺買東西只買自己需要的,不會亂買東西!

所以裡面雖然好玩,最後要離開的時候,手上只有一點點小東西!

 

 

 

 

第四站:德哥拉朗梯田景觀下午茶

來到峇里島就像是過著貴婦般的生活,天天都能看著美麗的風景吃下午茶

邊喝茶邊看風景  

 

這是我的炸香蕉,味道挺酷的!

炸香蕉,味道很奇妙  

 

這是許老爺的

忘記它是什麼!還不賴吃  

 

吃飽喝足後我們就前進下一站

 

 

 

 

第5站:IINKO古法按摩

泰式按摩讓我骨頭快散掉  

這一站讓我永生難忘,它讓我的骨頭差點解體!

陳豆子的骨頭是出了名的硬,但是他們的按摩方式就是折來折去、凹來凹去(請自行用台語發音)

還有用離心力將人甩來甩去,每換一個動作,臉部表情就會猙獰一次,骨頭也會不斷發出喀拉喀拉聲響

許老爺在旁邊很享受,順便嘲笑我的骨頭很硬,還有學我面目猙獰的表情

療程結束之後是還不錯舒服拉,有通體舒暢的感覺,但是過程讓我很煎熬!!

 

 

 

 

第6站:KOPI BALI咖啡主題餐廳

KOPI BALI 咖啡餐廳  

 

這裡算是他們的餐廳,看著桌位的菜單以及價目表,每一項餐點幾乎都要這邊的居民辛苦工作一個月才能吃到這一餐

突然覺得自己很奢華這樣!

 

good good eat  

牛排跟薯條挺不賴吃的,口感吃起跟台灣差不多!  

 

每天飯後一定會有的水果,可是每天的水果都一樣捏>.<

來這裡吃了好多天同樣的水果  

 

 

吃飽後,跑了一天的行程,晚上就沒有安排其他斯給就,就早早回去看夜市人生哩(嘆)

 

 

回到家後,發現昨晚被我們弄到亂七八糟的床鋪又變的好漂釀!

蜜月就是開浪漫一下的阿!

四處都灑花0.0  

 

請允許我的結尾很沒FU,不過到晚上真的只剩夜市人生,哪裡會有什麼FU呢?

唯一有FU的大概就是我一直覺得我的腳好癢吧!蚊子好多>.<

 

 

 

 

下回待續,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