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系列機場內拍照     

由於11/16一早7點35分就要到桃園機場,15號我們就要到桃園過一晚,誰叫我只開心的找旅行社

卻忽略找看看會不會有從高雄出發的飛機,折騰了大半天都在搭車

一大早起床,慌忙的吃完早餐,親愛的魚魚超級準時的出現在飯店門口要開逋逋要載我們到機場

鄉巴佬第一次到桃園機場,整個在裡面沒有方向,只能任由許先生拎著我四處遊走,

再加上這兩個人購物慾實在低的可憐,機場的免稅商店待的時間比玩弄手上的盧幣還少

拿到錢兒很開心 

好吧!我知道錢不露白,但是這些錢的面額大到驚人阿,只是想玩弄他們一下

國外線的飛機登機時間要等好久,從7點半一直等到9點多才能搭上可愛的飛機

但是我們兩個卻能在機場玩的很開心

是峇里島班機 

 

畫面來到飛機上:

國際線的飛機其實還挺享受說,有好多影片隨便你看,還有好吃點心,但飛機上實在是有夠冷,整體上來說

在飛機上不會覺得不舒服,機上套餐也好好吃,自己也太幸福

 

一下飛機才剛走出機艙,頓時覺得自己衣服穿搭有病的可以

桃園是標準的冬天,Bali是標準的夏天,夏天到不行

 

 還沒到Bali之前,我還因為台灣太冷一度覺得行李廂的衣服是不是該放幾件厚一點的

但是到了之後,只覺得我太低估這裡的天氣了,這裡熱斃了。

 

喔!該提一下我們下飛機之後的情形,耳邊聽到的都是基哩咕嚕的印尼話,完全覺得自己與世隔絕

糟糕的是,我們兩個人是自己一團,所以落地簽+哩哩咂咂的都要自己來,重點是Bali機場的指標只有"英文"

很好!就必須靠著我好久沒碰只能看懂無法溝通的英文緩慢的"入境"

Bali的機場小不隆冬一個,我們在裡面花了20分鐘才走出去,不過也是因為進去他們有好多道手續要檢查這樣

 

出了機場見到了導遊,聽到華語整個就覺得自己有救了,不然我要怎麼在機哩辜嚕語言裡過這5天

 

第一站:海神廟

我們到的這一天,剛好有宗教活動,滿路都是機車,嚇傻我了,機車比汽車還衝這樣

不過汽車最快也只能40,塞車的時候覺得我自己走路都比他快,不過礙於我很囉唆

怕曬黑,所以我還是很理智的躲在車上吹冷氣,偶爾煩煩導遊問一堆奇奇怪怪的問題

 

來Bali的人好像都要來這裡看一下,不過因為漲退潮時間不對,沒辦法過去,呼!

不能走過去阿 

只能遠遠看著它,雖然還是有人走過去,但是我ㄧ點也不想走過去,因為Bali那裡的浪沒有什麼風也可以很大

再加上請看我的穿著

只能遠遠跟他相望 

我ㄧ點也不想下水,哈!喔,那邊的太陽大到我眼睛無法睜開

 

導遊介紹當地要吃的玉米,其實就是美國玉米,但是好甜好好吃

便宜又超甜的 

重點他超便宜的,台幣只要15元,夜市的玉米都沒有這麼便宜ㄚ(吶喊!)

 

還有他們的椰子超大顆的,裡面的椰果肉也超多的,重到我無法單手拿起它,

他們的椰子超超大的 

 

路上都是一堆我看不懂的招牌,感覺就是一些英文字母然後拼出來的東西我看不懂這樣

我只看的懂價錢,其餘在那邊除了正常英文對我來說都是基哩辜嚕

 

 

 

第二站:兩人四手芳香精油療法

由於該畫面內容是要全身脫光光,所以無法拍攝,而且我趴在那裡也只能拍許先生

我想小妞們應該不想看許先生光溜溜,哈!

 

該項活動就是趴在那裡,很舒服的有人在幫你按摩,而且按完之後整個就覺得自己該睡了

 

第三站:KIN KHAO 泰式料理

還OK的泰式料理 

我還是比較愛台灣的泰式料理,峇里島的米吃起來不是很習慣,還是台灣的米比較香Q

 

吃飽飯後,去逛了一下他們的生鮮超市,其實就跟我們的差不了太多,只是不怎麼有人在裡面逛

看圖片也知道,哈!這裡面我想也是觀光客的景點之一

他們的超級市場 

提外話,基於以上幾張照片實在拍的太差,導致我一直煩許先生我想要"單眼"阿

唉!糟糕的照片又救不回來,哭!

 

回家睡覺:GRAND AVENUE VILLA

經過一路舟車勞頓,總算可以回家睡覺哩,不過Villa的位置還滿太偏僻,不是郊區而已

而且都沒有路燈,更酷炫的是,我們的小小條路他們還可以畫分隔線,超厲害的!

 

ps.四天我們都住這兒,因為許氏夫婦問題一堆,出國前兩個禮拜才決定好,所以就沒飯店住哩

旅行社還是有安排其他飯店+4天villa給我們選擇,許先生蜜月期間整個就活在2人世界裡,

所以他就選了4天都這兒,雖然蚊子很多但是還不賴拉,請看圖

回到超有氣氛的房間 

 

行李放置妥當後,當時候大概晚上8點,導遊問我們說有沒有帶自己的音樂或是影片之類的

我(驚!)os:誰會帶這些東西出門

雖然老早就知道這邊沒有電視可以看,就算有也都是基哩咕嚕的語言,而且沒有中文字幕阿

我需要翻譯員

 

但是就在萬念俱灰的時候,許先生拿著遙控器亂轉,就再那一刻我們聽到了熟悉的語言

我放下手邊正在整理的行李衝到客廳,探頭出去看

對!就是最親民的台灣話,仔細一看不是剛上檔的家和萬事興,是只有四台之一的"夜市人生"

迫於無奈,我們看起了蝦戲中的翹楚,當起了兩個蝦人,看到最後,2個人還因此堅持要看完才要去洗澡

因為在異國的他鄉,只有這齣電視我們看的懂ㄚ(淚奔~)

然後還不知不覺將這習慣帶回台灣

 

 

第一天的行程就這樣結束哩,下回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