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嗚!蜜月這回事很酷炫,但是也讓我很阿雜!在還沒結婚前3個月就開始尋尋覓覓

但赫然發現3個月前找好似乎太早,報價又怕不太準確(但事實證明其實也還好)

那陣子做事總是一頭熱,一窩蜂栽進去之後,在裡面困擾很久,然後又退燒

尤其是明明時間還很久,卻搞的好像隔天就要飛出去一樣。

 

 

本來我滿心期待說可以去看看雪之類的,但是當我N年前提出這個要求的時候

我腦袋中的雪景老早被許先生被他的無情融解了。

他說:你那麼怕冷,我擔心你去那邊可能都一直在飯店!!或是一直大喊冷死了

我:(驚!)這也是很有可能的事情

所以漂亮亮的美景丟某阿

 

 

於是我們蜜月的地點產生原因:我怕冷+他想當大爺

 

 

決定好地點之後,發現要找旅行社這件事情其實還挺困擾的。

雖說行程和價位是依個人取向來決定,要吃好住好都由在你

走的地點其實都大同小異,差不暸哪裡去,除非是有特別的行程,

不然該國著名的景點一定會去走走看看。

但我個人倍感困擾的是,原來一家旅行社的旅遊介紹+內容排版會影響我如此之大(小妞們會嗎= =?)

哈!雖然有些旅行社價位比較低,但是他的排版讓我沒有動力繼續看完它,這樣會不會很壞心阿

 

 

 排版固然重要,但是我也是很認真在做筆記阿,許先生要求超多

1.只想要2個人逛大街

2.Villa不想跟別人住,他要自己一棟(大爺就是不一樣)

3.食物只要兩人份,他不想要吃合菜

 

 

好吧!基於以上,我只找到ㄧ家我喜歡的排版,以及符合他需求的

雖然mini tour價位比較高一些些,但許大爺說他OK,那我為什麼不OK咧!

 

 

 

嗨心出國玩耍遊記                                         下回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