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可以跟寶寶見面的時間哩,不過超音波上個禮拜才剛照過

今天只有聽她那強而有力的心跳聲,所以要等下禮拜才能再次與她相見

 

 

 

看不見媽咪的大肚子也不用太難過,因為有更驚悚的實圖要給大家欣賞

因為連我自己都不知道該拿它如何是好(嘆~)

雖然這景象老早在我去拍大肚子紀念照的時候,

許Daddy跟攝影師在我穿鞋的那一刻,一直猛盯著我的腳看,

我還想說不就是孕婦穿個鞋子而已,有需要這麼嚴肅以待的「看好」我嗎?是有多怕我跌到!!

結果是我自己誤會了,詳情請看下圖,就會知道為什麼我的腳會如此吸睛 (腳很醜,請慎入!!)

再加上前陣子為了要搬新家,一整天都穿著平底鞋在太陽下奔波,我的腳就變成兩種顏色

 

 

 

不過這張圖有點不是很討喜,讓媽媽一度為了它憂鬱了5分鐘

那其他時間呢?

因為憂鬱也不會好,不如等生完再來困擾這個問題

畢竟小公主的太多東西需要媽咪操煩,

所以多挪一點時間看寶寶的用品再手滑,可能還會從中得到一些慰藉之類的 (明明就是想敗家)

 

 

 

 

 

 37w水腫的腳.jpg  

 

不用懷疑,水腫的腳會因為你的坐姿,然後就會變形驚嚇.gif  

如果一直壓著它,被壓著的地方就會扁掉,但其它地方依舊是腫的  (泣~)

 

 

 

看吧!看吧!這樣的腳不吸睛也很有難度,但是當時候只有腫個那麼一天,我以為水腫這東西就離我而去了

沒想到他再次出現是在許Daddy回老家鄉去,媽咪因為一個人在家偷懶,伙食全交給便利的便當店,

想當然爾那幾天我的腳腫的跟什麼一樣,後來恢復正常吃自己煮的食物,腳有恢復正常的跡象

 

 

 

但這幾天開始,我的腳卻很不聽話的一直跟麵龜一樣,腫個不停,麵糰加了膨鬆劑都沒有我的腳厲害

尤其是腫到我走路的時候,可以感覺到有水在晃動?還是其實肥肉?無言.gif    

許Daddy看到我的腳千篇一律的回答就是:怎麼這麼腫,然後又回頭去玩他的ㄤ賴

(尤其可知我在他心目中,遠遠比不上那ㄤ賴)

 

 

 

所以這次要去產檢的時候,整個就是水腫的顛峰期阿

上次檢查是一個禮拜胖0.2kg,這次是直接給我腫1.1kg

 

 

 

 

而且看著如此腫脹的麵龜腳讓我越看越覺得像某種動物的腳,但始終一直想不起來是像什麼,

後來終於讓我想起來到底是像什麼:原來是像豬蹄膀   

不像嗎?不像嗎?不像嗎?不像嗎?不像嗎?不像嗎?落寞.gif

要當媽媽的代價真高,都要哭哭了

 

  

 

1、早該紀錄但是一直沒寫下來的百日咳疫苗。據醫生說:當寶寶出生後,因為寶寶還沒有這項抗體,

     所以舉凡要接近寶寶的爸比、媽咪、親朋好友、三叔公、五嬸婆之類的都要再重打一次這種疫苗。

 

 

2、小公主的名字實在是讓媽咪想到快破頭。

     許Daddy嫌棄媽咪想的名字也太詩情畫意,阿不然小公主的名字是要多雄壯威武拉~(怒)

     許Daddy說:許罔腰。我青了他一眼!

     但就在我想了好多個名字之後,一直被嫌棄,丟出最後一個名字:許寶珠,我只好宣告放棄,

     所以目前小公主還沒有名字阿阿阿阿阿(吶喊!)

 

 

3、最近的恥骨聯合分離,再加上水腫,讓我久坐之後再起身走路,行動遲緩的跟老人一樣,

     遲緩就算了,重點是會痛阿~~~走路腳都在地上拖。

     我最引以為傲的「靈活的孕婦」稱號不見了阿!

 

 

4、每天睡醒手指頭都不像自己的。

 

 

5、另外今年好像比較早冷,但是媽咪我覺得這溫度非常舒適

     晚上還可以露肚子不蓋棉被睡覺,許Daddy卻是死命的把我身上的被子捲走

 

 

 

 

 

 

 

以上就是豆媽咪最近要卸貨前永無止盡的碎碎念~

 

 

最後不免俗的還是要跟大家轉播一下

● 小公主願願離預產期的時間:只剩18天    (呼~)

● 目前大肚子媽咪的週數是:37w+1

● 本週大肚子媽咪胖了:1.1 kg  (淚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