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包裹就是讓我誤以為是小妞們的愛心,

使我連夜盧爸比為甚麼不代我去領包裹(因為除了三大幹道,+去火車站的路,其它我需要人體導航)

令我整我輾轉難眠的想知道小妞們的愛心是甚麼? (是有多渴望小妞們給我的愛心)

 

 

 

 

冒著大雨前往,變成落湯雞都不怕,滿心期待,結果收到的卻是「幸福好運袋」

不是妞們的愛,使我內心不斷下著大雨,失落而歸.........。

 

 

 

 

好吧感傷的部分結束,來看一下這箱裡面到底有甚麼值得我冒著大雨前往

 

 

 

 

兌換網址:http://www.kimy.com.tw/project/201105/PregnancyClub/index-signin.asp

申請方式:網路填寫資料即可,再+90元物流費。

申請時間:2011.06.19(日)

收到時間:2011.06.24(五)

贈品內容: 媽咪好孕手冊、學前教育雜誌、combi超薄乾爽防溢乳墊、橘子工坊生態濃縮洗衣粉、

                好奇紙尿褲、施巴5.5嬰兒泡泡浴露、五月花小太陽嬰兒柔濕巾

 

 

 奇蜜.jpg  

 

 

 

收到速度算頗快,東西算還滿豐富的, 可以幫寶寶省錢最划算

畢竟寶寶的東西五花八門,有試用才會知道哪個好,

不然根據媽咪們的經驗:依寶寶的成長速度,初期買一堆到最後都無法使用,很多都浪費掉!

再加上我身邊目前沒人可以接棒 所以有試用是媽媽寶寶的大福音,不用花大錢也能貨比3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