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文基金會.jpg

 

 

 

 

兌換網址:http://www.konwen.com/fnd/index.aspx    點左側「好康分享」進入

申請方式:網路填寫索取表,待專員核對後會寄通知信至e-mail

申請時間:100.06.19(日)

收到時間:100.07.05(二)    註:幸福孕袋寄發日期為每個月的1日及15(如遇例假日則順延)

贈品內容:  

1、中英文童謠 × 一片

2、孕釀幸福DVD × 一片

3、親子共讀手冊 × 一本

4、黑白卡 × 三張﹝六面﹞

 

 

   

 

 

 

聽說寶寶剛出生的視力不怎麼好,能看到的距離也不遠,對黑白色的東西特別有興趣

剛好這個基金會可以索取,當然一定要把握機會。

雖然這種黑白圖卡還滿容易製作的,只要家裡有印表機+會使用word+一些小加工

也能夠有精美的小圖卡可以跟寶寶玩耍。

 

 

 

 

索取這些用品的時候,實在是讓我很困擾到底是該寄舊家還是新家,

因為東西老是會在不一樣的地點出現,這樣印品還是我在新家門口的地上撿到

 

 

 

 

拿到不囉嗦當然就馬上打開來玩一下圖卡,測試對象當然是爸比,想當然爾

她一定是放任我在旁邊自己跟自己玩,(總覺得好像是沒人要的小孩)

然後他做他自己的事情

好吧!不陪我,我之後再自己跟小心願2個人慢慢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