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耶耶~千呼萬喚使出來,媽咪的懷孕紀念寫真照終於出來哩

(只有我一個人霹靂期待吧,噗~)

這是我們家第一份全家福寫真紀念讚啦.gif  

 

 

 

老早在N個月前我就嚷嚷著一定要拍,這個大肚子沒拍下來當紀念

誰知道會不會有許二寶呢!?

這個就跟女人一輩子的婚紗只有一次,當然一定不能省下來,

不然老了以後還有什麼可以當紀念捏!

 

 

 

話說當時候想拍這個大肚子寫真,我還真的有股衝動想奔回去高雄拍

但是迫於當時還剛入主新家,再加上許Daddy說:都大心大命了,還想跑哪裡去~

況且拍照事小,事後要挑片要取件都麻煩,我只好無魚蝦也好

 

 

 

話說今天剛滿38w哩,我只能說好在要去拍大肚子照之前,媽咪我有先做好很多功課

不然等到肚子大起來了,真的是想動也動不了,噗~到後期,什麼懷孕症頭通通都跑出來阿

媽咪們分享拍攝肚子寫真的最佳時機點在:28~32w左右

但我的肚子32w其實看起來真的很小一個,就連現在38w了,還是會常常被說:真的有點小!!!

不過寶寶健康就好哩,她的體重也一直很正常的增加阿,所以肚子大小不是重點拉

 

 

 

雖然說當時候拍出來,去挑片的時候,一度有點覺得是不是自己太早去拍了,

可是到現在我一點也不覺得太快,反而是剛剛好!!

為什麼呢!?

因為32w+的媽咪我還是一個靈活的孕婦可以四處跳躍+肆無忌憚的晃來晃去阿

而且肚皮還是平整的光滑又漂釀   現在...............(已成回憶,嘆~)

雖然肚子是小了點,連攝影師叫我把肚子挺出來一點,手拿開一點,遮到肚子了

 

 

 

反倒是現在38w+整個靈活度下降至少有百分之50吧,肚子也超大一顆,突然覺得她好重,

再加上真的是到後期,什麼孕婦的症頭、招數通通都使出來了,

上一篇是介紹媽媽惱人的水腫,下一篇來介紹我肚皮上的新客人,請大家拭目以待!!

 

 

 

另外當了媽之後做事情真的比較open一點點點拉,

本來有打算要脫光光拍我可愛的肚子  (在心裡頭盤算~但並未付諸實行)

就在挑片當天,攝影師剛好弄出另一個媽媽全裸的懷孕寫真

我就搭腔說:很棒阿,我本來也有打算說!

許Daddy就皺眉看著我說:這樣好嗎

不過當時候都已經是在挑片階段,所以沒有脫光光寫真照片這件事情了,哈

 

 

 

 

恩哼哼!更多大肚子寫真照,請大家自行連結   2+1的幸福大肚子寫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