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最愛的小妞們,你們好棒!

不只好棒,而且每個都好正,雖然近日有點ㄦ圓

但是還是不減你們的魅力,超愛你們的!

大合照 

(唉...有團體新照片嗎?放膩了,可偏偏就只有這張全員到齊)  

我們快點一起去玩,就算一次也好,全員到齊嘛(說的好哀怨)

 

 

每次看見小妞們都會有滿滿的活力,就跟男人約會完一樣

超開心的吧!我們計畫一次全員到齊的旅行阿!

不然我每次只能放這張來過過乾癮,看著照片一直碎念!誰誰誰又沒出現這樣

 

 

不過煎熬已經過去哩!我只能說大家很棒,給你們大拇哥

感謝每個夜晚,當我孤單又無助的時候,小妞們給我的鼓勵

感謝小妞們一直無止盡的使用"詭異比馬龍"讓大家都能順利上榜

 

話說!我是真的想要大家全員到齊在一起出去玩一次

我可不想應驗下次大家全員到齊,是在某人婚禮上,我會很悶

 

阿薰薰說:我們約暑假去墾丁好不!

大家請趕快回應他!

 

如果我想每次許先生都會陪我回娘家,我想我會更樂意回台南

真的!有男人相伴,又可以跟小妞們聚會,人生一大樂事阿!

我只能這樣說!

 

其實我想拿教師證換秘密,不想要大餐!可是某人一直不願意

所以我也只好勉為其難吃大餐去了,因為總有一天會知道,

當然要趁機先吃飽才行

 

 

哦!陳老師最近脾氣不是很好,一值很容易臭臉

但我想這樣會比較好,漸漸可以理解臭臉的功用了

 

 

p.s  陳老師二月份去染了新髮色,小朋友問:老師你頭髮是染色嗎?

       基於好榜樣,於是我回答道:不!本來就是這樣!

       小朋友說:那是"自然咖"嗎?(我無言了)

        因為陳老師下次想挑戰亞麻綠阿

       

 

其實這篇應該要結束了,可是我又突然想說話

最後我想說,我也好想加入阿薰的有氧行列喔

感覺好健康!

 

 

哦!這篇應該是「我的實習日記」最終回了吧!

學生身分,掰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