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接到我媽來電,一開口就劈:你是都很忙嗎?

我很無奈的說:我沒有阿!還滿悠閒的

我媽:阿是都不會打電話回家喔

我:有想過ㄚ!可是我不知道要說蝦毀,所以就沒打了(對男朋友就不是這回事)

我媽(默)

我:大笑!你看你還不是不知道要跟我說什麼!

 

 

回到正題,前幾天,我媽突然突發奇想想寄好吃乳酪蛋糕給我,

因為一向計較運費可以多買好幾盒的他,竟然願意寄低溫宅配,我的媽!

 

就等了幾天,我滿心期盼的乳酪蛋糕(怎爸思思念念的蛋糕)終於到來

一開箱,我的媽!也太多,我終於能理解十十的困擾,

每次媽媽一寄就一堆,重點是蛋糕不能久放,許先生又回老家去,

我要一個人默默啃掉(我會胖死)

於是對我許先生碎唸:我媽寄一堆ㄟ,會吃不完,他當我們現在家裡有小孩嗎= =?

許先生:對阿,預計未來應該會有五個

我:(瞪!)誰要跟你五個

 

重點不是這個!重點是,我未來的宵夜&下午茶茶點,都是他們了ˇˇ

 

不過話說,乳酪蛋糕真的很優!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