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準不準!
開心玩看看

但話說我不知道有沒有開右鍵
純粹只是想說一下,待會再去檢查
因為沒有右鍵,我想不會有人很認真打一個零散的英文!
送給大家!!

http://fancy.meeya.cc/special/horoscope/new

個人是用本名下去玩,這樣才有意義
不過話說他準嗎?

以下是您的顯性性格:
冷漠無情:19.8%      (阿薰很了解,都被他看穿了)
喜歡引人注意:17.9%(我一直覺得我很低調這樣)
天性深沈:16.6%      (深沉是啥!!)
毅力堅強:13.5%      (對於買東西是這樣沒錯)
充滿自信:12.3%      (這點我很需要,誰能給我!豆媽忘記生給我)

以下是您的隱性性格:
魅力十足:7.5%        (個人看不來哪裡有)
責任心強:5.8%        (只有這樣喔ˇˇ)
口才犀利:5.3%        (確定指數只有這麼低?)
愛耍心機:0.5%        (恩!因為我太笨)
態度積極:0.1%        (為啥正向的我都沒有)
忌妒心強:0.1%        (沒時間打報告了,還要嫉妒誰?)
追求公正:0.0%        (我很有正義感,賀某!吼)

準嗎?準嗎?

本篇結束
----------------------------------------------------------以下空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