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生活過的太糜爛,說糜爛,也沒有太誇張,只不過一下子就跟很多新台幣說掰掰
不過洞感覺有越挖越深,卻沒有漸漸備填補的意思。

最近終於痛定思痛,要好好減肥一下,肚子的肉肉最愛玩躲貓貓,
只有主人抓的到,偶而被拿來當玩耍的對象,只是我會很不悅{#emotions_dlg.emotion_038}

有看過蝴蝶漫天飛,大腿小腿蘿蔔很健壯得生態奇觀嗎?
「肚子有點大,手臂有點壯,大腿有點粗,小腿最近有想賣菜的衝動」
這是我最近常跟我家帥豆砍噗戀的一件事情

我想要瘦瘦,雖然很多好吃食物不能吃,我會很難過!
雖然肚子餓很不討喜,然後小紅報到會很不酥湖
正餐只剩早餐一頓,因為晚上沒時間可以給我吃,恩!

因為想減肥,所以開始找一堆有的沒的減肥食譜,
不過感覺上找不到適合我的,所以我還是自己想辦法好了


只是單純想說,我要瘦,就這樣,然後我又要被罵了!
不管!不管!先瘦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