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   (三)   墾丁大街是我家

在花錢買罪受之後,全身無力

當初一群人還興致勃勃的想多玩5分鐘,但是多那5分鐘,

我覺得真的可以直接把我丟進海裡,我可能還會比較開心點= =

六個人拖著疲憊的身影回到飯店,準備要把全身沙子洗乾淨,要衝墾丁大街

回到房間第一件事情衝浴室,脫衣服洗澡(不然呢)

可是等我要洗澡的時候,卻發現我的手無法舉起來,無法往後,連要舉到肩膀都有問題

手跟肩膀整個就是酸+無力,只差衣服沒請我男人幫我脫

洗澡洗頭,手整個就是軟趴趴的,洗完後,攤在床上還頗想睡覺的,因為床真的很舒服



看起來就很好睡吧!!!

休息一下之後,衝往201號房,已經是七點左右,大家收拾整裝之後,準備素顏出發,因為累了

我跟阿十的如意算盤壞掉了!!!

跟隨我男人說的,所以六個人很不要命的沒戴安全帽= =

嘖嘖~這不能學的,六個人就3000了

晚上的墾丁大街很熱鬧,跟白天看起來的不太像,我還一度以為我自己到了不一樣的地方

說到墾丁大街,要介紹一下那裡的郵局,挺酷的



很有特色的一只皮箱吧



本來我很粗魯的把腳放上去,可是很像沒拍出效果齁,我個人覺得很可惜= =

然後請原諒我素顏,我連把頭髮吹乾都是極限= =

後來在夜市裏吃吃喝喝,還蠻多不錯吃的食物說

夜市裡越晚越多人,每一次過紅綠燈就一大群人潮往夜市裡湧進,真的很可怕

不過晚上我比較少看到辣妹說,真可惜,我原本還一直在觀望又辣又正的咩

可惜我的算盤也壞掉了=  =

不過說到這個,就讓我想起中午大家中午要去吃飯,我跟我男人為了看兩個正咩,然後我們就跟丟了

而且還是我要我男人跟我一起看的,哈哈哈!!

在夜市還買了雞蛋花,很漂亮說,我喜歡,回到飯店之後大概是10點多了吧!!

阿逼哥因為前天晚上夜唱到天亮,所以回家就不支倒地了,不過阿逼哥你辛苦了

剩下四個人玩起UNO牌,我男人率先泡起泡麵來,阿轟先生跟進,再來是美月,

吃泡麵果然很容易讓大家都跟進= =  後來我跟阿十也跟進,只因為喜歡喝湯!!

不過大家奔波一整天,後來都沒人要玩牌,阿十邊玩邊說:阿十要睡著了,頻率應該是每5分鐘說一次

本來大家還規劃晚上要開心玩牌的,不過下午的震撼彈我想應該威力在那時已經發威,所以到11點多,

大家都乖乖去睡覺了!!

-----------------------------------------------------------我們在墾丁-----------------------------------------------
7/3   (四)   天氣依舊是大晴

一早,其實也不早,晚上調鬧鐘8點半要起床,卻一直賴到9點才要起床

所以上演了「美月一直被騙」的情形。當時我在浴室裡刷牙洗臉,所以我沒辦法接

我男人就很白目的亂說:不好意思你打錯了喔!這裡是507!

我有阻止他,可是他還是一直玩,他很幼稚齁= =

後來到樓下吃早點,哦!人有點多,位置有點少,但是早點挺豐盛的說

是自助式的,中式西式都有,超豐盛的,通通都拿了一些,

我男人還說:你確定你吃的完?   我:OK的拉!

結果事實証明,在我吃完粥跟配菜之後,我就吃不下土司,最後吐司就跑進我男人的肚子了。

墾丁美妙的早晨+豐盛的早點,真是人生最愜意的事情,我還一直要我男人快回家開民宿給我當老闆娘= =

真的很棒,我很喜歡,有人想要一起投資的嗎(開始亂放話= =   我說說而已) 

吃飽喝足後,我們決定去一趟海生館,讓車子吃飽後,一路往海生館衝

可是,海生館它在荒郊野外,還經過機場,讓我跟我男人一度以為騎錯路,時速只剩40,

還被阿逼哥追過。不過好加在,沒騎錯路,因為太陽好大、好大,天氣很熱、很熱

屏東海生館憑學生證只要250ㄟ,超便宜的,而且我覺得挺值回票價的說,

看太陽真的很大



很想跳進水裡,玩玩水,但是大家都失算了,沒有穿拖鞋,因為想說要進海生館,穿拖鞋也太詭異了點



但是實際上證明,穿拖鞋材是王道= =

海生館裡超涼快的,但是兩館之間沒有連接,要頂著大太陽走一段路過去,真的很煎熬,超熱的

幾個女人為了不曬黑,很青春的在太陽底下跑!!


海生館裡的海底隧道很酷阿,可以看到很多奇怪的生物,像這隻魟長的超特別的,我覺得牠很像人



海生隧道裡都是這個有點詭異的顏色!!

但是我覺得海生館還有一種更奇特的現象,就是賣紀念品的商店超多,我們每到一個地方,都要閒晃一下

http://www.pixnet.net/home/snowmomo

看這裡就知道!!都要拿起來亂戴亂玩

經典照片



海生館裡的3D影館,我覺得很好玩ㄟ,超酷的,真的真實的在你身邊游來游去,還有超大的魚,快嚇死我!!

到海生館就是要去看企鵝

看!看!


企鵝館真的很冷,工作人員辛苦了



我們冷到一整個不行,還硬要跟企鵝拍照(其實我很冷)



我還偷偷拍了企鵝在吵架,硬要說他們是情侶在架



在裡面我們請了一個阿伯幫我們拍照,因為當時後走過去年齡層都偏高,又想說快點拍,

結果阿伯拍出來有些差強人意,自己還說:馬馬虎虎啦(台)     所有人=  =|||

後來改請一個跟我們年紀相仿的女生拍,果然好多了



這面牆很特別喔!跟玩具一樣,動一動(是人走來有去),圖案會變

海生館裡真的很棒,但是因為時間不夠多,所以只好加緊腳步離開

在回南灣的途中,我們決定在附近玩Go Car,因為要再回去原先的地方,還有一段小路,

所以我們就帥氣的要上路了


↑這一位是得到開車技術最不佳獎的ㄚ豆,被救了四次,很冏,哈哈



↑兩位隨行夥伴



↑這兩人開車很可怕,所有女士遇到他們兩個一定先尖叫,不是因為他們太帥,而是他們開車太可怕

雖然我開車也很可怕,但是我沒有攻擊性,我只是不小心攻擊了四次跑道,哈哈!!

在結束Go Car後,我們決定去吃看看傳說中的「台灣牛」,可是吃完之後,大家都覺得還好說

就像阿逼哥說的:吃一次經驗

在騎回台東的路上,改騎大路,路上的車子果然好多喔!!一直從旁呼嘯而過

回家的途中,大家都累了,連我都快要睡著,我男人還一度以為我要掉下去

到了快接近太麻里的時候,吳美月突然加速超越阿豆先生,只因為他說他自己快睡著了,所以要騎快車= =

到了知本的時候,真覺得好開心,看到知本校區的牌子,整個就是雀躍,第一次覺得這個校區這麼可愛= =

回到家的時候,真的都累掛了。



這次的墾丁行,真的很開心,從大一喊到現在已經快大四了,終於生大四的暑假去了,有沒有很感人

下次有機會,大家再約一團去玩,賀某?   


(完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