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想去之吉貝島
現在又出現情敵「比基尼島」

但是我不知道比基尼島在幹麻ㄟ
我去探問澎湖地陪
再跟大家說ㄏㄚˋ
說不定他不知道
嘖嘖~~~~
在背後偷偷說他壞話

http://tw.lifestyle.yahoo.com/33b7edcf/080524/152/3ugsm.html

哇屋哇屋
超正點的

我都想搬過去了
怎麼可以悠閒成這樣呢

漂亮的風景+正到不行的海邊

我決定暑假要在盧一趟澎湖之旅
衝阿

不過話說飛機票漲價了,變成1700哩!
我再考慮一下好了,不過旅遊是不能等待的
更何況學生時代的暑假,就快結束了
唉!我好難過!

昨天跟吳秋嬪美月女士

說到,我要在下學期把全部的學分都結束掉
美月:那你是不是可以申請提前畢業阿?
豆:無法,只能降低,不用修到九學分!你有看到有人在寒假畢業嗎?
        大概是這樣之類的,因為我沒打算要提早畢業這件事情!
        當學生很好ㄟ,什麼東西都可以來一點優惠!
美月:哈!你是捨不得優惠吧!!
豆:不,是寒暑假,你想上班族哪來寒暑假,也沒有端午節,春假也要提早趕回工作崗位
美月:也是啦,但是這需要排假技巧,還要有偷懶的撇步

以上是我跟吳秋嬪美月女士之莫名其妙對話

由此可看出吳美月你也太愛偷懶了=  =
哈哈!

不過此篇重點不在這裡,我偏離軌道了
咳咳

我想要去渡假
開心渡假!如果可以免錢會更好
但是重點是我要有時間

就算搭船過去哪兩座令我傾心的小島
會吐死
我一定要去!!!
衝阿

班遊GO!GO!GO!
(此篇主題很像也跟班遊無關,哈哈哈!!!!)
大家衝吧!!!


打完此篇,
發現驚嘆號特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