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車水馬龍的台北,今日剛好滿一個禮拜,明明只有短短7天,卻度日如年。

今年六月,很夏天,一樣的場景,一樣的我們在校園裡,說長不長的30天,一溜煙的就過去了。

還來不及說些什麼,一起做些什麼,六月就倉卒的離開了

 


當學生的時候,一直想掙脫,掙脫所有加諸在身上的束縛

想到外面去闖闖,想要自己可以獨立,證明自己可以

但我來台北第一天我就想回家了!!

陳豆子很弱,超弱的阿!

 

當離開的時候總是會想念,來台北七天,晚上哭七天,我是愛哭包

Mr.許,每天都要當我的聽眾,負責安慰我,(但其實他是要我回家!哈)

每天工作回家,發呆的時候就會想起大家,想起很多歡笑(媽阿!我又要哭了)

然後這裡又人生地不熟,每天的路線只有一條阿。阿月都說,天阿!你也太可憐

過了七天沒有電視、網路的生活,陳豆子活下來了,這兩樣東西對我來說最重要都沒有

可以對話的對象除了店裡的招呼語跟應對,只剩下Mr.許跟阿店先生這兩位善心人士可以跟我說話,

我其實一直都是很害羞內向的賀某,這七天我說最多話的應該是Mr.許,然後也哭最多。

最誇張的是差點在店裡落淚!陳豆子真的很弱!我想回家!就算是當愛哭包也想回家!

 


愛哭包歸愛哭包,我還是幫自己整理一下原因,一定是因為剛離開學校很不習慣,

然後又到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兩年前來台北是因為假日還有許先生陪我出去玩,每個禮拜都有期待

現在瞎毀期待都沒有,又沒有電視、網路,再加上可以對話的人又沒有,所以我就覺得很難過

每天只能當個愛哭包!

 

很想念大家的嘰嘰喳喳,住的地方離大學又好近,每天出門都可以看見學生成群的從校門口走出來

就會讓我想起你們,放肆的在課堂上不顧老師就在旁邊自己玩自己的,在學校吵死人,在家裡也可以將屋頂掀了

二樓、四樓,到處串門子,四處找有冷氣的房間進駐。阿現在只剩下一個人在台北安安靜靜的過每一天

好不習慣。當初恨不得想離開的台東,如今卻多了好多跟你們的回憶,總覺得有一天還是會回去那個熟悉的地方!

 



最近真的很愛哭,快破我自己的紀錄了

然後生活真的很上班族,每天趕捷運,突破重重人牆,雖然我還是秉持一貫台東悠閒腳步

除非我快遲到了,哈!沒事讓自己那麼趕作瞎毀,會很辛苦的!

趕捷運不辛苦,但是工作很辛苦,萬事起頭難,新人啥事都不會,

端盤端到手斷掉,右手痛手掌,左手痛手臂、不好意思每天都在講、小腿膝蓋不斷一直在跟我抱怨

一個月過後,我想我可以跟阿薰比右手手臂,誰比較壯這樣!呼!工作好辛苦

 


每天看見學生,還是會不自覺羨慕起來,想起你們的微笑,想起四年來我們...

然後眼眶就又不自覺紅了,眼淚又開始不聽話!其實我好像一點都不堅強

 

我也開始期待10/16的大五返校,我們開始計畫那幾天要如何度過,賀某

阿薰提議聊通宵,隔天座談會大睡

阿月說要夜唱,隔天在去睡覺就好啦,座談會會說什麼重要的嗎?

還有人要加入提議的嗎?

陳豆子只想要跟大家在一起就好,不管做什麼事情,陳豆子都會開心

 

話說,現在一個禮拜都讓我覺得度日如年,距離10/16還有84天

好難熬,第一次覺得時間過好慢,可能是跟大家在一起,大家的熱情讓時間跑太快

我期待大五實習,我想念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