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380356  

 

▲媽媽37w+6的肚子,那個...肚子的位置讓人有點驚驚!

 

 

 

 

要寫這次許小妹的紀錄之前,媽媽默默點開了寧姊姊之前的紀錄…回想了一下…

這週許小妹已經來到37w+5了!!!!寧姊姊時是38w+6就出來和大家見面了。

雖然知道每個寶的時間不一樣,會自己挑時間,但愛多想的媽媽這樣一亂想,整個就好刺激……

 

 

 

 

~遙想當年這個時期,媽媽的腳腫的跟豬蹄膀似的。目前豬蹄膀還尚未出現,希望連當初寧姊姊給媽咪的腦人肚皮癢癢也可以一併都不要再來一次阿。拜偷~

 

雖然這次水腫好像並沒有很明顯?

一則以喜?好像也沒有很喜;

一則以憂,那就代表我身上的重量扣除掉許小妹出生之後,就是非常明確的事實了?

 

另外,要不是當初有紀錄,我還真的忘記原來後期我也有行動不便。

阿爸還一直不忘提醒我:當初是誰說自己是靈活的孕婦?

 

~~拜託,只有隻身一人的孕婦vs.帶一隻小童的孕婦

帶一隻小童的孕婦,一整天下來,到底誰還能靈活的起來阿,噗!

可以陪寧小童下午去扔扔球、拍拍照片,已經是大極限了

 

只不過現在非但靈活不起來,有時候還非常像翻肚的烏龜。

每次躺在床上要起來,或是半夜想翻身,都有種翻不過身的FU,就有點像四腳朝天的烏龜那樣。

連坐在沙發上要起身,整個很羸弱的扶著椅角,還得搭配上「欸咻」一聲才能起身。

 

 

 

 

 

有寧姊姊那時,阿母金A到生產前一刻攏恩災蝦密叫做宮縮or假性陣痛。許小妹這回就有明顯的感受。

 

推估應該是寧姊姊當時候,阿母想休息就可以直接躺著休息。一整天除了拖地、煮飯、整理家務,就是一顆馬鈴薯倒在沙發上休息或是呼呼大睡,休息的比較充分?

 

而許小妹的狀況,因為還要抽身撥空陪寧姊姊,雖然寧姊姊早中晚各時段已經給媽咪很大的休息空間了,除了晚上時段比較趕趕趕,但大致上外頭的大妞 & 肚子的小妞都非常體貼阿母的辛勞阿,呼~

 

 

除了要感謝,貼心的大小妞,還要感謝把拔終於長大了?(拭淚角)。如果把拔下午下班適逢寧姊姊的小睡起床時間,就會主動呼叫阿寧起床,也會陪寧寧在房間玩耍,讓我多睡一下30-1H,這已經是好大的奢侈了…

 

 

 

 

 

1、這次所有關於許小妹的孕期準備,甚麼都非常的拖,包含媽媽的待產包也拖,噗!是該找個時間把東西一併扔進包裡了。唯一不拖的,大概就是許小妹的芳名了。(這個這個…就留待和許小妹見面後再公告好了,顆顆)

 

 

2、這次的產檢遇到一個嘴超甜的護士。

 

她:你的肚子好大

我:對阿,最近就快生了…

她:可是你只有胖肚子,四肢都沒胖,還是很瘦

我:謝謝(=  =|||是你沒看見藏起來的蝴蝶袖+大象腿+腰厚肉+孕前的瘦瘦臉)

 

So……我決定!如果卸貨當天來的及,一定要拍下我人生體重巔峰的照片。事後(這個就看以後我家大小妞願意給媽咪多少放風時間了,噗)我要弄一張孕期二寶媽時代vs.少女時代的對照圖阿!!!  (心碎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