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寧寶: 我的新造型有Q某?

 

 

 

3M沒有健檢行程,要等4M才能知道寧寶有沒有長高高跟吃胖胖

阿爸本來在2M健檢後,想衝一台專門量寶寶的體重機,但看到價錢整個作罷= = 

是說才隔1個月,但是距離4M加起來就2個月了呢,

寧寶在這段期間成長的速度感覺有像吹氣球一樣快,

所以阿母我真的很想知道寧寶到底有沒有長高

於是跟阿爸兩個人興致勃勃的拿出「皮尺」量,是說也不知道準不準這樣,噗~

 

 

 

3個月的寧寶

身高:54公分

體重:謎~但抱起來真的感覺有重量了

 

 

 

 

   

 

3M的寧寶起初會看著自己的小手發呆,進階成看一手發呆,另一手在嘴裡啃

 

 

 

3M半前的寧寶本來都是整隻手往嘴裡塞。

某天將食指啃到有點受傷後,突然開竅懂得如何吸起自己的大拇哥。實在是有夠Q的阿 

 

 

 

 

   

 

是說這小妞會偶爾抿嘴讓自己的口水不滴下來,

但小G腿吃到太誇張還是會流的整個都是,阿某就是抹到整個嘴巴都口水,是有這麼餓???

看她吃得很賣力,想說會不會沒吃飽,又抓起來餵,要塞奶給他,她大小姐還給我一直倒退嚕+塞性爹

好像她吃小G腿都是吃"醋咪"的

 

 

 

  

 

 

3M後的寧寶,喝ㄋㄟㄋㄟ速度變快了,大致上可以在半小時左右完工

但身為阿母的我,就算小人已經3M了,還是會很不理智的想要再多塞點給她

再加上喝ㄋㄟㄋㄟ的時間變短,能玩耍的時間就變長了,但她卻撐不到1個半小時的清醒時間

 

 

 

是說清醒時間變長,她自己不知道要幹嘛,就自然而然學會逗樂阿爸阿母招式???

 

20120108寧寶初聲咯咯笑(3M7D)       <<<<請點我

 

20120119寧寶初次亂尖叫                   <<<<請點我

             

稀哩呼嚕外星語的寧寶                          <<<<請點我 

 

 

 

接近她小睡的時間時,就會開始躁動+歡歡,再晚一點送入閨房,她就會失控了

失控後就是進入小床之後,還是繼續哎哎叫。

所以阿母每次都要搶攻她既可以清醒到極限的臨界點時,又不至於失控的時候送入閨房。

 

 

 

最值得讓阿母歡喜的無非是「神奇的3個月吧」

黃昏哭鬧的時段之沒有理由我就是要大哭+每段小睡的淺眠時間哭哭期

在滿3M的第10天後(1/11)改善許多,那時起的兩三天還會偶爾唉幾下,

到快滿4M,除非是小睡時間到,還未送入閨房失控外,幾乎一整天寧寶都是笑咪咪的 (寧寶是天使來著吧)

 

 

 

 

  

 

3M後的小人,本來只能抬頭往前看,現在可以左右開攻,拿東西在頭頂上吸引她,也可以往上看一些

是說寧寶現在連動動她的小手去揮揮健力架一點慾望也沒

 

 

 

 

 

▲寧寶:媽咪說這是我的新玩具,但......它長的好奇怪!!!

 

 

 

 

 

▲寧寶:掉了,應該不是重要的東西吧   (媽咪在旁邊扯頭髮)

 

 

 

  

 

▲寧寶:唔~抓抓看好了.....

 

 

 

 

許小妞你要愛惜媽咪買給你的玩具阿,不然Daddy都說媽咪亂買東西,

如果你很愛新玩具,這樣媽咪才能繼續手滑阿

 

 

 

 

 

最後.....小人的紀錄,每次真的僅能以「很快很快」來開頭,就算內容有附記,總覺得還是要看到真人版才好

最後還是僅能以..........時間真的過好快(是媽咪辭窮嗎?噗~)

但...真的有了寶寶之後,一點一滴的看著她慢慢長大,才知道甚麼是停留、平凡、滿足

可以為了她停下腳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