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附上一張寧寶貝的滿月照,讓大家瞧瞧經過一個月後圓滾滾的baby face

 (寧寶貝:媽咪妳update的速度要加快喔,我都快2個月了)

 

 

 

呼~自從我家寧寶貝出生後,每天圍繞在小人身邊,一把屎一把尿,自己還能樂在其中

連不小心他ㄘㄨㄚˋ屎、漏尿在我身上,媽媽還是面不改色的將她弄得乾乾淨淨  (泣~)

每天利用零碎時間當個小神廚,讓2人不用老是三餐在外,還要找時間把食物吃掉+偷個閒補個小眠,

將小人餵飽丟到床上玩耍後,還要抽出空檔開始我那偏執的潔癖,最後加上與許Daddy的甜蜜時光

(許Daddy:我在你心中的份量變少,而且排名到最後了~)

 

 

 

自從小人誕生後,媽咪的時間就被切割的好零碎,

以前的悠閒剁手指網拍時間都被切割了,不過現在還是要剁手指,因為改買寧寶貝的

豆Mammy:Daddy,我要幫寶寶買這個 (撒嬌~)

許Daddy:這個不需要 (繼續ㄤ賴)

豆Mammy:誰理你,我要買  (繼續網拍)

 

 

這對夫妻會不會過太好,一個ㄤ賴,一個網拍,那寶寶呢????

自己乖乖在床上睡覺阿

 

 

喔~大家以為寶寶剛出來就有這麼歌舞昇平、普天同慶的景況嗎?

不不不,歌舞昇平底下可是隱藏著不為人知的心酸,現在的歡樂時光是哭泣聲堆砌起來的

因為以上是滿一個月後的快樂景況 (其實是新手媽媽笨,才讓自己第一個月過著不是人的生活 )

 

 

 

 

 

回憶~~~回憶~~~再回憶~~~

 

每天我跟許Daddy眼睛睜開的時間,幾乎都會互相問對方:她在哭什麼???? (無限迴圈~~~~~~~x100萬次)

然後腦袋就開始不斷浮現很多問號:累了?餓了?太冷?太熱?不開心?討抱抱?%$^#$%$#?????

 

 

哭聲還不是最可怕的,而是不知道她在哭什麼 & 不知道她想幹什麼

而且白天的哭聲還能稍稍讓人接受,但是同樣的哭聲到晚上,真的是那驚天地泣鬼神般的讓人想把頭髮拔光

許Daddy甚至還問我說:她什麼時候才會比較不哭

豆Mammy:請問嬰兒不哭還叫嬰兒做什麼=    =?

 

 

 

雖然在寧寶貝蹦出來之前已經有做好多項功課,書本也買了好多本,但書到用時方恨少,

育兒不順利還開始想說,是不是自己書買得太少,所以寶寶才會這麼難Hold住  (誤)

畢竟要將書上說的成功案例,直接套用在自己的寶貝身上,馬上讓她變成天使型的寶寶,可不是想像中的那麼簡單

因為她就是個只會哭哭的寶寶阿~~~~~

因為她就是個只會哭哭的寶寶阿~~~~~

因為她就是個只會哭哭的寶寶阿~~~~~

 

 

 

之後等娘親我有空的時候再來分享滿月前那段不堪回首的慘痛記憶,

先來看看古錐的寧寶貝吧

 

 

   

 

▲這是她剛出生的頭幾天,眼睛還小小一個,沒有圓潤的雙下巴

 

 

 

 

 

▲這是還在月子中心的時候,睡覺「枯ㄙㄟˋ」超多,她不喜歡手被包起來,所以照片中都能看到她的手在外面晃

 

 

  

 


▲出生半個月的寧寶貝,睡姿相當撩人!!!

 

 

 

 

 

▲安穩的睡著,她睡著的樣子真的是可愛極了 (背後是多少哭泣聲堆疊出來的)

 

 

 

  

 

▲到了洗澡時間還在賴床

寧寶貝:我還想繼續睡覺~~

 

 

 

 

▲寧寶貝:阿~被偷拍了

 

 

 

 

▲寧寶貝:可愛姿勢難不倒我的,再多來幾張~

 

 

 

     

 

▲寧寶貝:睡覺時間到了,我乖乖在床上躺平

 

 

 

  

 

▲這小妞趴睡總是喜歡將自己整個身體「ㄎuˇ」起來,超Q特。(關於趴睡的風險,眾媽咪還是要自行考慮是否合適)

 

 

 

 

時間真的過的超快,是飛快吧!一轉眼寧寶貝就要滿2個月了,媽咪更新的速度遠追不上孩子的成長速度阿 (遠望~)

只能看著照片跟隨手筆記回憶過去 (噗,我是老人嗎)

 

 


 

最後來紀錄一下寧寶貝滿月去健檢的結果吧

● 身長:50.1 cm

● 頭圍:35.5 cm

● 體重:3.9 Kg

 

 

 

話說這小妞才剛滿月沒多久,她..她..她....竟然會抬頭了,而且還抬的頗高,快嚇死爹娘了

這件事待下回紀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