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maway.jpg

 

 

 

兌換門市:台南中正門市  台南市中正路116號

申請方式:新媽媽憑媽媽手冊加價$99即可兌換運動風哺乳內衣一件(原價$880),還有首購85優惠 

               (以上優惠,每人僅享有一次機會唷!詳情請洽媽媽餵全省直營門市! )

申請時間:2011.08.17

收到時間:2011.08.17

贈品內容:運動風哺乳內衣 x 1

 

  

 

 

 為了這件媽媽哺乳內衣,可是讓我傷透腦筋。

這樣的超級好物以及優惠方案,看到二話不說馬上咕夠mamaway的門市,但是看完結果後,讓我心都涼了

因為身在東半邊的花蓮,雖然有mamaway的產品,但是只有代理商,而沒有門市

所以不能兌換,讓我非常的懊惱落寞.gif  

 

 

 

不過好加在這趟回台南讓我有機會可以順便兌換一下,不然我就嘔死了我

 

 

 

憑媽媽手冊99元加購的運動風哺乳內衣均一色是粉紅色的,

另外首購有85折優惠,媽咪我又要給我家小公主最好的ㄋㄟㄋㄟ,所以一定要再多帶一件的ㄚ

雖然不知道到底有沒有ㄋㄟㄋㄟ可以給她   (洩氣+攤手)

不過媽咪一定會瘋狂追奶,追到她喝不完為止   (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