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維康藥局.jpg  

 

 

兌換地點:門諾二店    花蓮市民權路121-11樓    (花連門諾醫院對面)

申請方式:攜帶媽媽手冊免消費到店換取

申請時間:2011.08.08(一)

收到時間:2011.08.08(一)

贈品內容:如上圖所示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拔把節,恭喜我家許老爺終於要成為「人爹」了!?

雖然今天是重大節日,可是孩子爹要上班,孩子娘要自己騎逋逋去產檢,所以就很一般般的度過這個節日

明年的把拔節再讓兩個深愛他的女人幫他慶祝害羞.gif  

 

 

 

 

今天是二度到門諾產檢,但實際上是我第一次自己騎車去,只能靠著微弱的印象在夜裡尋找,

這個媽媽整個很大膽!!不怕迷路!!!

 

 

 

上次產檢的時候只有注意到門諾對面的杏一藥局,很開心的換到媽媽禮。

當時候可能眼睛可能瞎了之類的,一直在心裡咕噥:怎麼都沒看見維康藥局,這樣就不能一次換完。

這次我可能有睡飽,眼睛有睜大,總算讓我看見它其實一直都在那,而且也還不小間,但是我很眼拙的一再忽略它

 

 

 

既然是到了目的地才找它,所以理所當然也沒有先打電話詢問媽媽禮是否還能兌換,

整個就是很隨意前往,完全不care媽媽們的忠告

 

 

 

進到門市之後就填了好多張單子,就順利的將媽媽禮帶回家哩

 

 

 

回家打開袋子裡面整個就是還滿澎湃的說,第一次收到奶嘴捏讚啦.gif  

還有很多Q特的小圍兜兜,雖然不知道小公主買不買奶嘴的單,

如果小公主不愛它的話,我也已經決定好,當孩子爹又開始無聊「練逍威」的時候就塞一個進去給他

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