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到與小心願見面的日子哩。因為今天拔比沒上班,所以決定提早兩天來看我們家小寶貝

 

 

 

上個月產檢結束後,就被護士告知這個月要去產檢前不能吃任何東西,要測有沒有妊娠糖尿病。

一大早許先生很久就起床,我以為他記得今天要去看小心願,只是先到新家查看一下工地進度

讓我在多睡一下,等他回來在叫我。沒想到他回家拿了兩袋的食物進門,我整個就大傻眼

媽咪:我今天要檢查之前都不能吃東西,你買食物回來是要我看著你吃嗎?

拔比:哦~我忘記了          (好吧,我知道你沒把我們母女倆放在心上)

 

 

 

經過一連串的$%#^%之後,終於來到診所,一如往常的護士要我先做完例行的檢查,

然後遞了一個紙杯給我,裡面大概裝滿6-7分滿細糖粉   (看起來很想糖粉拉,不曉得是不是)

並溫柔的告訴我:加一點熱水會比較好攪拌,之後你可以慢慢喝,我們10點55分再抽血!

 

 

 

老在好久好久之前,就在媽媽討論區聽到關於這杯讓人聞之喪膽的糖水,

如果沒檢測成功還要一直不斷的喝,讓我非常之惶恐。

剛好我要喝這杯糖水的時候,爸比的肚子又相當不爭氣的要他先回家一趟

我只好默默的把它攪拌均勻後,挑了一個好風水坐下來,準備享用它

喝第一口的時候,腦袋中浮現出:很甜!非常的甜!但是還可以忍受的範圍

喝第二口的時候,腦袋中浮現出:很甜!非常的甜!我喉嚨非常的不舒服

喝第三口的時候,腦袋中浮現出:這是人喝的東西嗎,甜到爆炸!護士還跟我說可以慢慢喝!(這時候還有半杯)

 

 

 

在這時刻我做了一個很可怕的舉動,我決定去問護士:可以再+ㄧ些水嗎?    護士說:可以阿

就在我+完回到座位上的那一刻,我後悔了,本來剩半杯現在又恢復到原狀

內心不斷呼喊:我大概短時間內不會再喝有糖飲料  (不斷repeat)

加完水之後是有比較不甜,但甜度還是讓人無法接受的甜阿  

於是再我喝了兩口之後,決定一鼓作氣把半杯糖水咕嚕掉  (到底有幾次的半杯糖水,內心不斷咒罵自己的愚蠢)

喝完之後,裝了一點的白開水喝(裏面還有些許糖份),但怕礙於檢測會不準確,又不敢喝太多。

 

 

 

喝完的前半個小時,我都還是呈現活蹦亂跳的局面,連進去跟醫生對談都是OK的狀態 (因為我是靈活的孕婦)

還很清醒的算出這個月媽咪我胖了2.6公斤   (縱使醫生說這數據很正常)

醫生說:寶寶很健康,現在有883g,聽到這個重量再加上他那噗通有例的心跳,又更感覺到他的存在感

不過事後我也很認真在算:寶寶不到1公斤,那多於的公斤數是長在媽媽的哪裡阿

好吧!我知道寶寶的健康比媽咪的體重重要

 

 

 

結果到後半個小時,整個人很不舒服,很想趕快回到家躺在自己的床上

好不容易抽完血,回到家想說把爸比買回來的愛心早餐(?)吃掉,身體應該就會舒服些

沒想到吃完之後狀況依然沒改善,反而讓我整個很想反胃,本來吃完就打算要出發到大賣場去尋找家電

結果我躺在床上昏睡了2個小時,好在睡醒之後,身體不適的狀況就消失了 (呼)

 

 

 

 

經過這次檢查,我只能說小心願真的很乖巧,在媽咪肚子裡都沒有讓我有過想反胃的跡象

只有這可怕的糖水第一次讓我有感覺到我快吐的FU ,也終於見識到它的威力。

 

 

 

 

另外這個月就沒有寶寶照哩,因為寶寶變大了所以無法一次照到全身,只能頭跟身體分開照

話說寶寶的頭真的好大!ㄎㄎ!

 

既然沒有寶寶照,最後ending也只好放一下媽媽的肚皮照哩!

 

 26w+肚子.jpg  

   

 

有看見可愛的許小妞了唄!

她最近也很愛從肚子裡面摳我的肚臍 (我這樣感覺,有時候她是真的在踢,但她最近可能找到新玩法)

可能是爸比一直從外面攻擊我的肚臍,讓小心願有樣學樣

 

 

 

 

 以上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