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這一篇也是遲到文,我想未來幾天都會出現很多此種類的文章

話說這個媽咪很懶惰,但是也不能怪我咩,初期不舒服,後期整個是好命

那現在坐在電腦桌是?    拍命!?

我想如果我說我拍命被許老爺聽見,他一定說:去哪裡找像你一樣好命的

好吧!回到正題,我們來討論一下小心願吧!

 

 

 

在那麼令人緊張又刺激的一刻,小紅很不乖巧的遲到了一下,很不以為意的覺得他遲到了

但是到第10天的時候,總覺得該叫孩子的爹出來面對了,總不能讓媽咪一個人乾著急

於是乎,請見下圖!

 IMG_64091.jpg  

 

 

看到此情此景,我很冷靜的研究了一下說明書 (點頭貌)

再告訴許先生說:你要當爸比了!

 

 

本來許老爺還問說要不要先去檢查一下,我就想說等過幾天在去好了

但是這個決定,當天讓我一整晚無法睡覺,

寶寶讓我的肚子好痛,全身冒冷汗,逼迫我要提早去看看她

 

 

到醫院的時候,肚子突然不痛了,那我在家痛的死去活來是哪招

好家在檢查檢查結果寶寶很乖巧的躺在我的肚子裡,肚子痛的事情就算了

但是一踏出醫院門口,肚子又開始不聽話的痛,寶寶真是不聽話,怕醫生叔叔打他屁屁!

 

 

 

其實在還沒確定之前,胃口就很明顯的變差,一天變成只有兩餐,有時候連晚上都不想進食

唯一不變的就是還是很愛吃薯條、巧克力、火鍋  有這些東西食慾就會大振

 

 

 

1~2個月這段時間應該是許先生人生的煎熬期,

因為她女人變的很詭異,連我自己都覺得很詭異

 

 

味覺變的超詭異,想吃的東西每小時都在update(更新網誌速度有這樣快就好)

還很奢侈的一直很想吃肉,滿腦子都是肉肉肉肉,吃不到還會睡不著

而且還很不好養的只想吃大餐!!!

 

 

嗅覺變的超靈敏,什麼詭異的味道我都能聞的到,臭的香的通通不喜歡

以前愛的洗髮精、沐浴乳香香味,通通都很想把它們給扔掉

連洗衣精的味道都可以讓我對許老爺發飆,一天到晚要求,我要換新的!

而且對於浴室的蒸氣整個就很不悅,讓一整天悶在家裡的我很常喊我要出去曬太陽!

 

 

聽覺也很敏銳,以前對細微的聲音沒什麼感覺,敲鍵盤or按滑鼠的聲音,照睡!

連許老爺在旁邊玩魔獸,喇叭在我的頭上,是的我依舊照睡!

但是有小心願後,對於聲音的接受度變很低,一點點聲音就讓我會暴怒

許老爺就變成出氣包,某天他終於受不了帶我去買了耳塞,

帶了耳塞睡覺之後,整個就很好眠!他如果知道這麼好用,應該會很快就買一個丟給我

 

 

很嗜睡、很怕冷,沒事就是躲在棉被裡,把自己包的只剩兩顆眼睛可以看電視

全身軟趴趴的,沒什麼力氣、也沒什麼精神,唯一的想法就是我要賴在床上

什麼事情都不想做,要我離開那個床我會生氣

 

 

胃口很差、吃什麼脹氣什麼,一天可以只吃一餐,其他時段就是吃一份番茄or奇異果

食慾差到不行,因為吃東西進去脹氣。這時期還掉了2公斤,我沒有要減肥的意思阿 

 

 

一開始檢查出來的時候,我跟許老爺說我很不舒服,

他說:人家不都是3個月才有感覺,你也太快不舒服了!!

我就不舒服阿,阿某你來生生看好了(怒視!)

 

 

不過每個人的體質不同,所以初期所會呈現的狀況也不太一樣

唯一讓我很慶幸的是我只有食慾不好,沒有讓我大吐特吐,真的是太感謝小心願的貼心了

 

 

 

後記:

 

懷孕的媽咪好可憐,什麼我都很不乖,

都偷吃巧克力、茶類(一小口而已真的)、薯條%$#之類只會胖到媽咪的食物,

但有一點我超乖,就是謹記著3個月才能說的秘密,為了不讓秘密提早曝光,只能讓自己與世隔絕

不然FB跟MSN的登登登,我怕我會無法控制自己的手自顧自的敲出我想說的話

 

看著那頭可怕的稻草布丁,不能染燙(我多想阿~~~吶喊,但是為了小心願的健康就算了)

還有本來打算在有小心願之前的某段時間,幫我的指甲擦上阿月乾媽送的票釀指甲由,也無法了

我愛的高跟鞋也被我收進鞋盒裡,鞋櫃裡多出好多雙平底鞋~

讓我悶好久不能跟小妞們分享,然後又要一個人獨自面對身體突然的改變

讓我這1~2個月,可憐的跟什麼一樣

不過這樣倒是可以讓我藉機一直粘著我家許老爺,他應該很想把我身上的魔鬼粘給斯掉吧!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