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接到許先生的求婚後,讓我整個人非常的焦慮

要焦慮什麼呢?焦慮我一生中只能拍一次的婚紗照到底該去哪兒拍呢

 

1、在花蓮?

      優點:離家近,婚紗相關問題,都可以直接衝到店裡,可以省很多交通費

      缺點:憂心拍照效果不佳,怕禮服不好看,擔心整體呈現不優

2、在高雄?

      優點:樣式多,禮服會時常更新,攝影技術後面解說

      缺點:要花上大筆的鈔票在交通費上跟體力

 

在經過實體店面的勘查之後,發現其實高雄跟花蓮我都有看喜歡,而且也不錯的店家

價位相近,包套內容其實差異不大,只是禮服風格有些許差異,但喜歡哪家就因人而異,

不選不代表不好,只是就是選自己喜歡的囉

 

 

另外分享一些找婚紗過去的辛酸,喔!不!是快樂。還有可能會遇到的一些問題

Q1:櫥窗有好看的婚紗,裡面的整體內容會喜歡嗎?

A1:答案是!雖說許先生很晚才求婚,但其實我們每次去逛街或是吃飯,騎車路過婚紗店,

       都會偷偷觀察一下櫥窗的禮服,就真的有一家我們注意很久,櫥窗的禮服也超喜歡,

       但踏進去之後,我跟許先生都在心中默默搖頭。(因為不能真的搖頭阿)

 

 

Q2:如果櫥窗看了好久,都沒看到喜歡的禮服,值得進去看看嗎?

A2:答案是看自己囉,如果時間允許,該店家又願意給你試穿到滿意,何樂而不為!!

       而且有些禮服雖然看起來不起眼,但是穿起來有時候也會有意想不到的好看效果

       因為豆子我沒有很愛黃色系,本來不是很想試穿,但是試穿之後整個大愛

       所以還是不要看禮服外表囉,有機會的話還是可以嘗試看看。

 

      

Q3:天ㄚ!我好想看每家婚紗店,但是時間不夠怎麼辦?

A3:像陳豆子就是遠從遙遠的中央山脈另一端,硬要到高雄挑婚紗,這問題讓我困擾很久!

       因為我想要在眾多婚紗店中挑一家我喜歡的,但無奈許先生上班時間,不能停留太久,

       但是看婚紗怎麼可以隨便敷差了事,所以只能再出發前先做好詳盡的功課。

       這時候就要感謝我的親密愛人魚魚提供了我很好的兩個婚紗入口網站:wed168非常婚禮

       魚魚建議說,可以先到你所要的地區,在從眾多的婚紗公司的相簿裡去看每對新人拍出來的效果

       依照拍出來的效果新人給的評價,先挑出幾家你所喜歡的,不用每一家都去逛,

       但是如果有時間又有閒,也是可以慢慢逛囉,這意見是提供給時間不多,或是想到外地找婚紗的。

       另外,這兩個入口網站也能找到你喜歡的婚紗照並儲存到我的最愛裡,這樣要與攝影師溝通的時候,

       就可以打開你所喜歡各式各樣的拍照風格,攝影師也好拿捏新人們所喜歡的感覺。

 

 

大致上我在挑婚紗店的過程中遇到這些問題!!

後來還是因為我比較愛高雄的婚紗,許先生又溺愛我,其實不是啦

是他覺得剛好一次要回台南雙方家人見面,一次要去墾丁玩,還有一次幹麻去來著(忘了)

就完成了這項艱鉅的任務,終於選好我要的婚紗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