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很久之前,陳豆子就一直很叛逆在家裡嚷嚷著我要跟大家出去玩

抱著書本,腦袋瓜裡想著要跟大家見面去玩耍。

想起大家的時候就會默默點開每個人的相簿進去晃一圈,默默感傷這樣

還會不小心發現以前的一些蠢照,但是百看不厭阿,是我愛的小妞

都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 

我喜歡這張! 掌鏡者Good!

大合照 

請問要大合體有這麼困難嗎?我找了好久才找出這張

其他都缺一缺一缺一ㄚ!到底是誰誰誰誰,太可惡了,害我難過很久這樣

還迫使我找出一張大合照,話說這張照片是去年的ㄟ,也太感傷了

 

 

這次召集人是陳豆子,還沒考完試我就當機立斷,立刻放話說我要回台南

因為不趕快趁現在大家還在找尋工作的空檔加緊腳步玩耍去,以後要玩的時間就沒了

陳豆子很不常出現在台南ㄚ,就算出現在台南最長也不會超過一個禮拜我想

而且會因為自己ㄚ宅而邋遢不想出門,然後又默默消失在台南

「你有回台南嗎?」

「有,我有!只是我都默默出現,默默離開」

 

 

這次回鄉探親的思給就相當的busy,甚至到台南我才驚醒還有人沒有被我排進行程裡阿

整個很困窘這樣,下次回家鄉我一定要記得補進去,很糟糕這樣。

 

 

出發當天一整個就很開心,要跟許久不見的小妞們見面,實在是很雀躍

陳豆子坐車坐到不是屁股快裂成兩半,而是脖子肩膀酸到爆炸

喔!對了,這裡要感謝我的愛人豆子先生,他熱情的開車車送我回家

超開心的阿!一路上有愛人相陪,還不賴拉!(大心)

 

 

還沒到高雄,大家就猛打電話,還打了一輪,車子的天窗整個快被我震開

真的聊得很開阿,而且超開心的,嘰嘰喳喳,完全找不到縫隙可以停歇

到了怎怎家,整個就是熱鬧翻天,整個快炸開

晚到既可憐又悲情吳美月還在高雄街頭流浪了20分鐘

辛苦你了(拍肩)

睡覺前還不忘要聊天,還一直默默聊很開,沒有想要睡覺的意思

這樣的日子真的很懷念阿,而且陳豆子好久沒有這麼開懷的大笑了

雖然不小心我又被白眼,可是真的很愉悅!

 

 

第二天,枕邊人又蠢蠢欲動,想說要出門玩,起來看看大家醒了沒,

沒想到「床上組」阿十獲勝,理由是他在玩nds,後來美月起床也加入戰局

不過話說這兩人在高雄的時光都是在nds中度過,實在是很誇張這樣

只要有片刻休息,手上那台就絕對不離手。

 

 

雖然我覺得這次照片已經拍很多啦,可是回到家還是默默覺得,

好像不夠多ㄟ,然後有點悶這樣,突然又想找時間回去玩

不過美月真的很有心阿,還大老遠從桃園搭車下來

 

 

開心之旅第一拍,但大家笑得多燦爛!

那天天氣真的非常的炎熱,我極度懷疑我又黑了!

 

 

攝影大哥的傑作,被默默拍完之後,還沒人知道有這張照片存在!不過還不錯啦

側拍成功(很難得,給你個推!)

 

這滋是很好笑對不,哈哈!我一直在遠處觀望這群女人為何要一直望下看

因為這樣拍起來的照片實在是很有喜點阿!

 

是「莎拉黑唷」的遊戲,雖然被我白眼了,但是我個人覺得還是很開心阿

小妞,我愛你們

 

 

為了拍出這一系列路人照,我還鬧出非常愚蠢的笑話,但是我只想放正常的

因為真的太愚蠢,重點是攝影大哥知道還不告訴我,你們說他壞不壞心!

 

看得出來這是在幹嘛嗎?猜猜看!

 

只是純粹想跟高雄這個點拍照!總是要在每個地方多留些回憶阿!

 

每次到高雄必去景點之一,雖然成員差不多,又經過了一年也經歷過一番波折,和第一張照片首尾呼應阿

(突然很想把背景去掉,這是小妞們的聚會   吶喊~~~)

 

 

這次出門和小妞們聚會,一路上三句不離本行,一路上嘰嘰喳喳就算了,還一直放聲討論

教育原理%$%$#^之類的,總覺得每經之地,所有人都知道我們是念教育出身的

而且明明就被這些教育理論折騰得半死,卻一直不斷提起,不管看到甚麼都要提一下

還會出現「喔~~~對!就是那個」然後就會無邊無際的討論下去,直到有人驚醒制止。

而且這次出遊,陳豆子一直扮演「噓噓噓」的角色,因為我們實在太吵了,連我自己都

覺得我們以前在大學也太誇張,怎都沒人出面制止我們瘋狂的行為= =

 

 

喔!對了,這次成行ㄚ豆先生很囂張的咧,不論是在怎怎家還是在豆子家

整個就吃很開阿,有事情、有問題都不會是他,都是我,我只能默默瞪他

「你也只有現在可以囂張,回家你就完蛋了!」

怎媽:豆豆!幫他打開餅乾阿,怎麼只有拿給他!

我:(驚!)阿不然呢!(又只好默默幫他拆)

(豆子 先生小心翼翼的接過我幫他打開的餅乾)

哼哼!囂張了咧!

 

 

這次跟小妞們見面真的很開心阿!雖然時間很短暫,卻有滿滿收穫

帶了很多的笑容回家,也留下更多屬於我們的青春回憶(老了阿!)

我也好想回台南,但是陳豆子是個不想要被碎碎念又被綁在家的孩子

但是又好想經常跟大家聚在一起,真的很矛盾阿!

 

 

小妞們要想我喔,下次回家我會再通知你們的!

我很愛你們的!

 

 

ps.另外通緝照片裡沒有出現的人兒,趕快將照片交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