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習生活即將要接近尾聲了,回想起剛開始實習的心態,一心只覺得半年還很漫長,

直到過了第一個月後,時間就像一把握不住的沙,每天都要忙著和時間賽跑,

要很努力爭取才能在這段時間內多學到些東西。

直到現在數著日子的生活開始覺得有些不捨,不捨的是將與學生們道別,

也不捨將要離開教我許多知識的指導老師,因為這次離開校園,就真的不再是學生了……

 

 

 

 

12/24那天真的對我來說很重要,試教後,真的打從心底會湧出一股陳香雲何德何能

能夠得到這麼多主任、老師的照顧。

那天很坎坷,試教影片出了些問題,還讓我在老師面前崩潰的哭了

因為教學後要轉檔竟然怎麼找也找不到那個影像檔,一心以為沒錄到,就在我已經想放棄的時候

隔壁班的老師幫我找到我的影片了,那天就跟在洗三溫暖一樣

再來,等我冷靜下來去看照片的時候,只能說沒有橋角度的照片,真的很醜這樣!

 

附贈一張看不到臉的背影

 

 

看不見臉最好 

 

 

看見我的背影,真的會讓我想去整理頭毛!可是我想去高雄找專業的Peter,喔ㄝㄝ!就寒假結束後吧!

 

 

我真的好好幸運好幸運可以遇到一個這麼不賴的指導老師 

人超nice又很好笑,又能夠從他身上學到好多經營方式

對他的感謝真的是筆墨難以形容(雖然他很討厭學生寫這句!哈!)

(他覺得可以形容就形容,為什麼要筆墨難以形容,就寫出來就好ㄚ!哈)

所以我找到縫隙就不斷跟他道謝這樣,顆顆!

他更讓我感受到實習老師應該有被的尊重的權利

沒課的時候,最喜歡兩個人隨便亂聊,東扯西扯,雖然看似沒有主題

但是還是能夠從中得到些什麼!就像是朋友一樣讓我每天去學校都好開心!

 

 

 

跟班上的小鬼頭真的處的還不賴,雖然有時候真的很白目又很掐

可是他們的天真與貼心,真的會讓我好捨不得他們

然後我也很喜歡拿他們老師威脅他們,誰叫他們有時候好煩我

我想我需要找天好好打扮一下邋遢已久的陳豆子小姐去跟他們拍拍照

也不知道小朋友眼睛怎了,還是嘴巴太甜!

都已經很隨意到學校,到後期真的很不施胭脂,還可以是漂亮老師!?

 

 

或許最要感謝的還是許豆子先生,如果沒有他,我就不會在宜小

還要感謝另外一位實習生,一開始就指定他要中低年級,或許我就不會帶到高年級

更要感謝好多老師的照顧,感覺都把我當自己的女兒的照顧了

 

這段時間真的很開心,一段很大心的回憶

 

關於試教的照片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