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ㄝㄝ!今天是我的大喜之日,黑皮波絲跌

因為許先生13號就要上班,在加上要幫老師代班,

所以就當機立斷決定提前慶生,大餐是:西提

 

 

我等它等超久的,因為我很堅持要用我的第一份薪水請我家許鼻鼻吃飯

雖然在生日當天我請客這樣的局面還挺奇怪的,不過此日不吃何時吃

所以還是吃得很開心阿,而且最近我的行徑大概的小動物一樣

喜歡一直在人家身上磨來磨去,很舒服阿,花蓮很冷說

 

 

西提的食物份量都很精緻,但是可以吃很飽,到最後我都ㄊㄨ在那裏

慢慢進食,而且好好吃,臉上一直露出好滿足的笑容

 

吃飽飽,回到家裡,心中不由得冒出罪惡感,我會胖死,

不過看在是慶生,就決定饒過我自己,哈哈哈!

 

 

隔天到學校,只想說沒有大家的生日應該會很無趣,收拾好家當

便出發到學校,似老人行徑的爬上3樓遠遠的看著另一端,

導護老師正準備要經過我們班,心裡想著:很好!這群小鬼一定要還沒去掃地

果不其所然,幾個人塞在門口,當下就小念了一下。

後來回到座位,啃著我的美味早餐,

突然一個小朋友跟我說:老師!你剛剛不應該罵他們的。

我:為什麼?

小朋友:應該他們剛剛塞在門口是打算列隊跟你說生日快樂

我:婀...(真窘,不過心裡很竊喜,這群小孩還真貼心這樣!)

 

 

一大早還在桌上收到阿嬤的卡片,很可愛,我很喜歡

應該花了一下時間做齁,謝謝你拉

 

 

一開始抱著想說今天會很平淡的度過

一如往常的到了我最開心的時間:吃午餐!

喔喔喔!我們學校的午餐好好吃,都會讓我想要多吃,可是我都會很克制的停手

今天中午,老師打鐘後立刻換鞋子,便叮嚀今天中午打菜快一點人就消失了,

他們因為昨天太吵被罵,所以很自然的,我也覺得今天被要求是應該的,

也就不加思索的拿著我吃飯的傢伙去外面沖水,正當我要去盛飯的時候,

老師手上拎著三大盒的提拉米蘇進教室,拉高嗓子:香雲老師!生日快樂

 

(嗚...我很容易被感動,所以我就哭了,還邊盛飯邊哭泣)

老師在一旁說:沒有這麼誇張吧!

(嘖嘖!因為我很愛哭,也是愛哭包之一)

中間的過程跳過省略,來到許生日願望的時候,

因為有三個蛋糕上面分隔插上一支蠟燭,老師說:要一口氣把它吹熄

小朋友很開心!但是我很困窘= =我哪來那麼多肺活量

 

許生日願望,我將今年的願望送給了605的小鬼,邊講邊哭

1.希望他們期末可以考好一點給老師看

2.那幾個不寫作業的些小鬼,在這學期的時間裡,每天都可以乖乖把作業交齊

3.是祕密!

我都還沒講完,大家已經哭成一片,(這是老師說的,因為我沒注意= =)

他說:你殺傷力實在太強了,許個願望也可以讓大家都哭。

喔!總而言之,很謝謝老師突如其來的驚喜

也謝謝605這群小鬼,雖然很愛講話,作業很愛拖,不過很貼心到是真的

 

 

 

驀然回首,今天已經11月13號,跟大家相處的時間,總是會因為更熟稔而跑得更快

突然開始不捨!

 

 

 

另外特別感謝:阿店、黃小奕。於萱、阿逼的生日簡訊

謝謝你們&還有關心我的很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