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不得了,陳香云竟然會這麼快又更新一篇網誌

因為我再不打,很多梗都會跑光,然後我就不知道我的實習生活除了每天都很好笑以外

還可以在記錄啥,雖然指導老師說,這樣不好,可是每天去學校都很開心阿

而且我真的都有學到東西阿,這是所謂的潛在課程吧!嗯哼!應該吧= =

然後為什麼會更新網誌,還有一個更爛的原因,是因為禮拜5回家吃飽飯後實在太想睡覺

所以決定睡覺,可是許先生12點下班,想當然耳我就被吵醒哩,然後就睡不著了

所以這篇網誌就在這兩個理由之下誕生了

咳咳!主題跑走了,拉回來!

 

 

「樂樂棒」其實剛開學聽到這名詞我非常不解,想說樂樂棒是蝦毀

而且很糟糕的是,我們老師就是教這種運動,阿我就不知道是蝦毀,更慘的是,我不懂規則

於是我非常相學的向老師詢問,樂樂棒是甚麼呢?

老師說道:是一種類似棒球的運動,但是沒有投手

恩...很好..我跟棒球很不熟

再者,許先生在看棒球轉播,我都會在旁邊很吵的說:我要看卡通

雖然許先生試著想要跟我解釋甚麼上壘、滿壘、出局、接殺,但我只有聽沒懂

跑壘又是蝦毀,為啥要一直跑,(其實是我自己不想動= =)

不過好加在我懂好球跟壞球而已,這該慶幸嗎?  不過至少比他說了,我聽了甚麼都不懂好

 

 

恩...該進入正題,兩個禮拜前知道學校有要主辦樂樂棒比賽

很開心的想說可以幫小朋友拍照,結果我離開花蓮前往台東那天他們就比賽了

讓我很苦悶,不過好加在,他們很爭氣的進入決賽,讓我還有機會可以幫他們拍照

 

 

至於為什麼標題打上功德無量呢?

因為親自去看比賽,讓我對於棒球所有的規則通通都瞭解了

該說我資質很好,看一場球賽就懂;還是該說,我都活了幾年,竟然大人教不會我棒球,是小朋友教會我的

總之我就是看懂了,對於棒球術語我已經可以瞭解,至少我進步了

對於這件開心的事情

在放學後,我就很開心的跟老師分享我的蠢事

老師給下的評語是:那我們班的小朋友還真是功德無量阿

於是標題的功德無量就是這麼來的

 

 

不過,小朋友真的很棒,605雖然天兵了點,但是他們真的有時候還滿討喜的

球賽競爭很激烈,讓我跟著小學生一起跳一起尖叫

然後拿著相機一直拍、一直拍,不過幹嘛一直閃鏡頭,要多一些照片才能當作以後的紀念

老了,就會開始後悔當初怎沒有多拍一底照片可以風乾,然後下酒來吃

最後就奉上一張他們比賽的狀況照片吧!

樂樂棒.jpg 

 

喔!忘了解說!左中圖是我的指導老師!

是個有趣又很搞笑的老師,看起來像個大4畢業生

雖然他說他都很認真,可是我都會覺得他好寶

 

 

 

打完收工,解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