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大小姐要出去玩,果然都不會有賴床這點,非常任命
聽到時鐘響,迅速快衝向浴室洗澡,因為這女人不愛晚上洗澡
但凌晨3點洗,感覺也沒多大差異這樣
許先生他弄很久,快跟我一樣,但他還是不忘要一直催我




為了要買伴手禮,差點趕不上火車,然後還被多開一張罰單(後記)
早餐是好吃小7,我越來越愛它,它實在很方便,
然後很不胖的吃了很多,因為已經決定今天是變成大胖子之旅
Don't  care。
鄉村歐巴桑之陳大小姐生平第一次搭上太魯閣號,整個就很快速阿
至於多快,就是我才剛闔上眼睛不久,被吵醒原因,是斜前方小妹妹
她暈火車,我就很無奈的起床,驚覺我已經快到松山




下車之後,很不免俗的,我的大腦就跟壞掉的指南針一樣
只能任由許先生拉著我前進正確目標
他:要轉車                     我:為甚麼要轉車?
他:你不是要去動物園      我:是阿


很好這樣阿!我離開兩年,未來一個月我要在這裡跟捷運當好朋友
我通通忘光拉,上天保祐請不要讓上演捷運奔跑記這樣





很開心的動物園之旅,我看見好多動物,
然後被太陽曬的不是很開心,拍照時間只有短暫五秒,
快速定位,攝影師快速捕捉我笨拙的樣子
偷親牠 

我偷親這隻熊,很不避諱這樣,遠方聽見,媽媽你看那個大姊姊
心中os:噢!我喜歡,誰叫這隻熊這樣可愛

坐他大腿(羞) 

還硬要做到大腿,但這隻熊體溫其實有點高
讓我坐上去之後很想跳開這樣


動物都一直在睡覺 

團團圓圓都在睡覺阿!很想叫牠起來動給我看
服務人員:不要停下來喔!快往前走
噗!我就只能默默看著他睡覺這樣!


許先生說我的笑容跟左邊那隻一樣 


精品店是我最愛的地方,可以看很多可愛的東西,卻可以不用買回家
東摸摸西摸摸,這是我愛的其中一樣東西,許豆子先生說,
我那天的笑容跟左邊那隻一樣。
請問是不行嗎?

好嗨心好嗨心這樣
小朋友說姊姊很可愛阿 

這張是日頭赤燄燄,然後屁股太大硬要塞進去這樣
可是旁邊的小朋友說:姊姊好可愛(拉群擺)
謝謝你喔!小朋友,哈!開心

摸摸大象 

許先生這張很不得了的拍出我想要的感覺,
特PO,感謝你ㄟ,哈哈哈阿!是我愛的大象

烏龜翻肚 

拍攝此張照片,許先生一直試圖想要用眼神示意我
後來他終於開口了:ㄟ!這裡都小朋友ㄟ!
我說:喔!我要拍,不管,我要跟這隻翻肚的烏龜合照
這女人最近很盧小小,所以我就換到照片哩,哈!

然後要繼續趕場,所以就只能跟動物園say bye bye
此篇網誌很偷懶,通篇只有呈現一個主題
就是這女人那天過的很開心!



然後
掰掰  動物園 

動物園掰掰

下次我還要來玩! 

最後感謝許先生拍照技術功力進步,可以把我的手臂拍成可以折斷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