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的滋味
暖暖的、甜甜的,像是有一道暖流流過。

這四年中(其實還沒有到4年)
其實就大四就開心了。雖然要畢業了,要離開大家了
但正因為如此,更珍惜大家在一起的時間。

這學期多了好幾項活動,「每日一拍」是陳豆子發起活動
請大家也踴躍多舉辦一些活動,讓大四更加精采,我很期待。

每日一拍活動緣起:
收到一張大卡片,然後聽到很多阿ㄍu的聲音!!
「都不知道你照片超難找的!」
「我跟你照片超少的!」
「........」諸如此的

我哪會知道阿,該出席的活動我都有參加阿
一定是你們不喜歡我,所以都不想跟我拍這樣(泣)

因為有了這項危機意識,所以我決定一定要每日一拍
感謝相機贊助者:阿十(鞠躬)

突然很感傷,四年的時間就這樣過去了,本學年度還有一大事紀
我正在期待!!

每天都在和時間賽跑,只不過時間有三隻腳,有時候還沒有腳
但是都跑的比我快,

一天
一個禮拜
一個月
半年
一年

這四年裡發生很多事情,一起面對很多事情,
一起發飆,一起謾罵,一起嘴賤,一起......

很糟糕,我怕我會大哭

三個台南人,明明住很近,但是不認識就是不認識
國小、國中、高中不同學校,到大學卻住在一起,很奇妙

兩個高雄人,雖然就在隔壁,也很近啦
但是個性上確有極大反差
一個安靜乖寶寶,一個房間髒兮兮

哈哈哈哈!知道我再說誰嗎?應該都知道啦吼

謝謝你們,謝謝你們,真的!有你們真好
因為有你們,讓我的大學生活很精采,很幸福

愛你們

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