媛媛長牙圖  

 

媛媛的發牙紀錄表   (圖片引自 Zooa媽咪 )

 

 

(拉炮~!!!) 我們家的小公主媛媛發芽囉

 

其實這篇文老早就該生出來了,但這篇文的命運實在太多舛,每天忙了又忙,忙了又忙,總是在座到電腦桌前就恍神忘了不少待整理紀錄阿,總是壓了一案又一案,壓到最近電腦硬碟掛了,我才發現事態嚴重,之前有些紀錄我都沒有備份阿  (抓頭髮)

 

 

寧姊姊各項成長發展屬正常範圍內,但還是稍稍比較慢了一些。有了姊姊的經驗,想說媛媛的成長發展應該也會差不多吧!?就沒細心留意,沒想到卻出乎爸媽的意料之外阿。

 

 

 

 

 

 

小白12號:

 

5M25D下排兩顆小門牙

 

沒想到愛笑的媛媛,每次出門在背巾裡抬頭對著媽咪望阿望的,笑阿笑的,就這樣意外發現了他的兩顆小門牙,實在是讓媽咪欣喜若狂阿。

 

不過一則以喜,一則以憂阿。

喜的是,不用橡當初姊姊那樣,讓媽媽等阿等,盼阿盼的。

憂的是,阿~~~~媛媛還在親餵呀,好害怕被咬。

 

不過真的該來的還是會來,噗,媛媛真的咬過,超極痛的=.=

 

當媛媛還是無牙小嬰,喝奶時就超會咬我,自從有了兩齒還是不改想咬我的意思。終於媽媽在某天爆痛之下彈嘴下去了T_T”

本來他還委屈的要哭要哭,講了幾句超短的道理,臭小嬰似乎有聽懂,當他又想咬下去,哼他一聲,就自動回到正常模式繼續喝,呼,要是一直咬下去還得了…

 

 

 

 

 

 

 

 

P1540047

 

小白34567號:

 

(7M27D)右上門牙和它旁邊那顆、下排門牙兩側,齊發!!

(7M30D)左上門牙出頭

 

 

事隔沒多久,媽媽想說好久沒有仔細注意一下媛媛的牙齒,還一度想說該不會等到下次發另一顆牙已經1Y了,噗

 

就在媽媽這樣想,就在要發芽的前幾天(7M23D),整個心血大來潮,想說看看有沒有小白兒要出現。

 

覺得不翻還好,翻了之後,媽媽我真的只有驚呼再驚呼,驚呼完還不忘打給爸爸說這件事情,就知道當下我有多驚呼!!

 

上排四顆裂出小縫了,有一顆感覺要出頭了。

下門牙旁的那兩顆,也都有裂出小縫

 

一次也出現太多顆了!!

 

雖然只是小縫,不知道何時會冒出來?會怎麼出來,是一顆一顆?還是齊發?。

 

有寧姊姊在前頭讓媽媽心安的,這隻甚麼成長小事都能讓母親驚訝不已!!(?我明明就二寶媽了不是?)

 

是說一次出現5顆,誰不驚訝驚嚇.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