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70818   

 

▲ 媽媽35w+的肚肚 & 金華火腿  

 

 

 

 

 

又來到見媽咪肚皮 & 許小妹的日子了…

 

咳咳,在進入正題之前應該要來碎念一下,雖然剩不到1個月(明明就剩29天了!)就要卸貨了,但是衣櫥裡的外套只剩一件可以扣的上 & 遮住我的大肚肚,還真的是有點囧

 

囧的還在後頭,生完之後,揪竟還剩下幾件衣服跟褲子可以穿呢??

 

 

 

孕婦的溫感真的誇張的詭異,夏天怕熱吹冷氣好像還挺正常的?但當全世界都在說很冷,只有我()在吹電扇。

阿爸:你瘋了?在吹電扇?

我:我就會一直冒汗阿,會臭摸摸的

 

這個還不是最惱人的,惱人的是溫感失去平衡,讓我不知道怎麼在長睡時幫寧寧挑好最佳衣物……

 

 

 

 

題外話:

 

寧寧自從看了巧虎11月版本,再加上媽媽的引導,以及每個月一次都會跟著去報到,她總算對於醫生跟護士這兩個職業,不再那麼沒事看到也抗拒,之前明明就是媽媽去產檢,搞的不知道她在緊張蝦密

 

阿是說沒那麼抗拒後,這次媽媽去產檢,也不需要到熟門熟路的聽見護士阿姨呼叫媽媽名字,你就自己扔下阿爸阿母大搖大擺的走進去診間,還要自己關上的門。噗~

 

 

 

 

 

 

 

 

 

 

暨上個月小寶在我肚子游阿游 - 媽媽失控的體 (29w+)

 

 

媽媽總算有點自覺知道要節制,消夜時間也幾乎都沒吃,餓了,優蛋就是最佳良伴。

但……阿母我還是胖了!!阿實在是很想說服自己是水腫,但偏偏感覺就不是……

站上體重機得知結果的那一晚,母親就自甘墮落的吃了一包薯條(洩恨阿~!)

 

 

 

媽媽寶寶體重增加表

 

 

 

25w+

29w+

33w+

35w+

 

媽   媽

 

4kg

2kg

1.1kg

 

許小妹

857g

1602g (1kg)

2186g (500g)

2620g (500g)

 

 

 

  

 

許小妹林林總總多出來的,不過才2kg 

 

請問在媽媽身上多出來的那是長在哪裡??(自以為這樣就可以刪掉)應該是囤積在蝴蝶袖跟大屁股吧。那些債我要還到何時阿 (低頭)

 

 

 

 

 

 

 

 

是說都已經35W+了,二寶媽都沒在煩惱,攏某咧驚,我還比較擔心將來12的日子

 

當初28W左右就開始在收拾家當,還非常的焦慮

現在35W待產包的內容還在腦袋瓜裡?是說代產包現在也空空的咧,沒裝東西,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