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3204251  

▲嗨 ~ 大家。我已經25w+囉

 

 

 

 

又到了和許小妹見面的時間哩...

 

本來這次和許小妹的見面會應該會很熱鬧的,結果玉兔和天兔大pk,玉兔輸了,噗~乾媽們無緣搶先看了...

 

再加上天兔大勝,把拔也沒辦法帶我們去產檢,因為這次要喝糖水,上班的新時間又通通和早上錯開,要我空腹到下午,我應該會抓狂,所以媽咪我只好自立自強帶寧寧自己go~

 

好在寧寧真的很貼心,不論是在診間陪媽咪檢查,或是在那邊等1H狀況都還算ok,會自己找東西玩,會找雜誌翻,在椅子爬上爬下?翻媽媽包包裡的東西,偶爾在候診室走秀一下,中間可能突然有一波人潮很多,寧就巴在我身上看了一陣子的車潮。整體上來說,寧寧很大心。

 

 

 P13203781  

▲ 寧小妞:我陪媽咪來看肚子的小妹妹

 

 

 

 

 

這個月的許小妹記事:

1、我踢我踢我踢踢踢,踢的超用力,根本就是在媽媽的肚子裡開趴。

2、頂到媽媽的下腹部,讓媽咪一直覺得不是很蘇胡。

3、要和許小妹見面的前幾天,竟然會默默的覺得開始覺得冒胃酸,噗~

 

 

這次產檢,許小妹已經25w+囉,換算下來....!好像也6個月了咧!

連預產期的倒數計時器都只剩102了,隨便換算除以30,也只剩3個月了!!!

到底媽媽為什麼一直停留在她還5個月而已??是腦袋短路嗎?噗

 

 

 

 

 

 

這次產檢的項目是:妊娠糖尿病

上次懷寧寧喝糖水的時候,真的很想哭,還超想把那杯水扔了…

 

P13203711   

 ▲ 糖粉是也。

 

 

 

但這次喝糖水就好像就還好了,沒上次經驗那麼慘痛。滿滿一個紙杯,分成5大口,分批兩次吞下喉嚨

1次吞了3大口,喘一口氣,但喉嚨實在爆甜,不小心咳了很大一下,噗~(滿滿一杯,只剩1/3,很好!)

2次吞了2大口,趕緊通通吞下去,這次喉嚨感覺適應,就好多了。

杯子內還有點小細粉,為了更精確,我只好再裝一咪咪水把他們喝進肚。

 

 

喝完糖水,10分鐘後,許小妹就開始在肚子裡開趴了,噗~

這次的糖水,花不到5分鐘就KO了,非常好,可能是我這次做足了心理準備。

 

 

 

 

 

 

 

 

 

 

 

這次檢查的結果:

 

許小妹很乖,頭已經自己轉到下面了,要繼續保持蛤

 

 

25w+許小妹體重是857g,醫生說:寶寶長得非常好!

但媽咪回家翻26w+的寧寧姊姊883g,醫生說:寶寶在正常範圍內。

 ~那欸差不多的體重,不一樣的說法。十乾媽說:醫生可能都隨口說說的?

 

 

 

 

然後媽咪的體重是60.8kg,我想我這一胎應該會再次衝破人生大關,沒關係!我已經看開了,等之後再想辦法將自己打回少女原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