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小妞:嗚嗚~我要媽咪的相機拍拍拉~

 

 

 

 

寧寧自從變成推著車走的小人,一路進化到可以自己走路的小童,甚至1Y6末,竟然還想上演小奔跑,賣鬧阿賀某,才剛會走一陣子而已,小跑步還是很不穩,會經常出現「趴」.......雙腳跪地,噗~

 

現在活動量有比較大增,但奇怪的是,長睡入睡後,有時候會出現睡2H起來唉幾下;有時候出現連續每個小時都會唉幾下,甚至在我還不知情下的狀況太操他,也在長睡入睡後40分起來唉幾聲。好發在0點之前

 

 

 

 

 

 

本來我也不以為意,想說唉唉也就睡的回去,不打緊。後來剛好在鈞媽的粉絲團看見以下:

 

過累的典型症狀(夜晚長睡眠)
1
大哭40-60分鐘後才緩緩睡去
2
順利睡著了,但是睡著後半小時或一小時又斷斷續續哭一陣才睡著,半小時~一小時後又起來哭一陣又睡著,直到半夜...

 

 

雖然小妞沒有第一點的狀況,也不要有,會比較好=.="

 

我才驚醒!!是我讓寧寧太過操勞了嗎?大人走一個小時的散步,走走停停,我自己是真的無感。但對寧來說,好像真的太多,有時候他會走一走就停在原地、或是蹲下、或是坐下,最近比較聰明會知道請我抱。

 

 

 

 

 

 

 

上個月因為寧寧的長睡一直提早【作息記錄】 (1Y5M) 成功改一段小睡 & 「早」睡「早」起身體好?,找不到原因,試了一個月,後來發現早起的因素甚麼原因也不是。剛好看見「過累的典型症狀」,想說來試一試好了。

 

 

得知之後,下午帶小寧去放風時,但只要她出現累累要討抱..等等的休息活動,就不再勉強她一定要走回家。

 

測試第一天長睡,果然就沒聽到聲音了。才測試一天總會覺得湊巧咩,問把拔?痾...我看我還是自己觀察好了,噗~

 

測試第二天長睡,狀況也依舊良好。

 

測試第三天,答案好像真的頗明顯了,噗

 

 

 

 

 

 

 

所以這一個月下來,不曉得是湊巧,還是真的中了粉絲團的睡眠提點,總之小妞長睡入睡後的唉唉狀況真的有明顯好轉。不過後來發現鈞媽在那則發布底下的留言說,這個典型症狀適合在月齡小的寶寶@@"

 

所以...是說將錯就錯?加減用?成效還不錯醬?XDDDDD

 

 

 

 

 

 

 

0700                      起床

0720                      第一餐

1120                      第二餐

1200 ~ 1400       午休

1700                      第三餐

1900                      長睡

 

 

 

 

※本月早起狀況依舊,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