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人的星座預測
可以不要那麼可怕嗎
突然覺得星座預測者偷偷埋伏在我們家

蓁的巨蟹座

本月份巨蟹座的整體運勢跌落谷底,事情多又不順,舊的來來回回的改,新的一個個冒出來,搞的你有點煩!本月頭幾天,事情進展不順,不是短時間可以處理的掉,期間得來回的跟人溝通、討論,有些因素不是自己可以掌控的,讓你心頭很煩,你擔心案子耽誤或延遲,不時的提醒他人,不耐時語氣會變的急促、強勢,小心引來周遭人的反彈,反而讓情況更糟!接近中旬開始,事情一個一個的臨時冒出來,讓你有左支右絀,得分心同時處理好幾件事,以為搞定的事,事後又會出狀況,讓你疲於應付,建議你,週末假日不妨為自己安排個休假計畫,外出踏青或是做個SPA,都能舒緩你這種蠟燭兩頭燒的無力感。

青橋的獅子座

本月份獅子座的壓力相當大,可說是個操心煩惱的月份,忙著趕工、趕時間,期間得不時的跟人溝通、討論一件你還蠻期待的案子,不過事情發展的並不如想像中的順利,中旬左右,狀況一一冒出,前前後後耗去你不少的時間,你因為操心多,晚上也變得容易睡不安穩,精神方面比較耗弱!而最近獅子座的你好幾次因為壓力過大,很想出門玩,最好是渡假旅行,但沒辦法,你被事情綁住了。

十的處女座

本月份處女座的整體運勢還算不錯,不過本月份你的煩惱很多,為人煩惱,為錢煩惱,為調適新事物而煩惱,讓你沒有辦法好好休息。月初,因為某人的緣故,讓你手上的工作預定好的時間會往後延,雖然你心裡很不舒服,但也只能隱忍你對他的不滿!本月份你的人際關係、所處環境會出現變化,可能因公認識了新朋友,或是你換了個新環境,因不是很熟悉,得花時間學習、調適,必須重新適應。16日左右,手上工作逐漸可以告一段落,不過接下來還是有的忙,能喘口氣休息的機會就趕緊把握吧!

我的天蠍座

本月份對天蠍座來說,可說是狀況很多,不順的一個月!月初,你手頭上的案子得來來回回的修改,這些讓你忙的事情,是你之前就已醞釀、準備多時的,因此你非常重視成果,不過提醒你,事情的發展無法如你想的這樣順利,修正甚至大轉彎的情況將無可避免,千萬別給自己過大的壓力,尤其12日開始,狀況變多,以為搞定的事,事後又會出狀況!舊的未了,新的事情又陸續冒出,事情突然接二連三的出現,得同時忙好幾件事,忙碌的情況讓你連假日都沒辦法好好休息,必須到公司整理檔案,加班趕工!

--------------------------------------------------------------------------------------------------------------------------------------------------

我們家的人是不是有這麼悲慘阿
為了課業而忙碌
甚至還一件件冒出來
雖然剛開學就有預感
每個禮拜都有做不完和趕不完的報告
每天過著忙碌充實又BUSY的生活

但有沒有這麼剛好
最BUSY的星座都在我們家

我想我們會很忙碌
但是我想這個學期在怎麼忙錄
總比之前邊做邊罵   自己熬夜做出來的東西還要跟沒事做的人一起同進退來得好

報告阿~你是有沒有這麼想讓我們動手完成你
室友們  衝衝衝
我好像太熱血了一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