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小妞:這個月,我媽咪不用苦惱我要睡1段還2段哩

 

 

 

 

最初的新生兒縝密百歲作息,錙銖必較的作息表,如今我也走到這一步了 沒有作息表。

 

從這個月開始已經沒有作息表了,其實老在要改一段與否,作息表僅是在腦中思索,現在幾乎是視當天幾點起床,就幾點第一天,當然最晚就8點,再超過,實在就有點太超過,感覺會對不起小妞,畢竟他前一天的晚餐也很早就吃,早餐再晚吃也怕對小妞腸胃不好了。中餐、晚餐時間就看著辦囉,反正就彈性。

 

 

 

 

 

 

睡一段狀況1:無例外,就是那天早上有外出,才會睡一段必須得讓他撐著到中午吃飽飯才能午覺,如果等他睡醒再吃,都下午3點了吧=.="

 

睡一段狀況2:若是當天想讓她姑娘睡兩段,但是下午小睡放進去,還能在裡面咿咿呀呀,翻滾超過30分還沒睡覺,就…沒得睡了。會假裝她已經睡飽,進房抱她出來玩,說:挖...寧寧睡飽囉~~~

 

若是那時間讓她睡著了,為了不讓她長睡受影響,勢必會造成小睡會沒睡飽,沒睡飽就會心情差,而且長睡也會被拖延。

 

 

 

 

 

 

睡兩段狀況:就是晚上有需要妞姑娘陪、笑陪吃飯的場合哩。下午有睡飽,晚上也比較好帶出場,睡飽情緒佳,笑咪咪又能不失控。只不過還是會盡量在晚上9點前讓小妞躺平。

 

 

 

 

 

 

 

 

小記:這個月,小妞大概第1段醒3H,還是挺不能撐,除非外帶到外頭打滾,勉強醒4;第2段醒4H(可硬撐到吃晚餐,但要小心爆炸,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