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把拔8年,今天是滿結婚2周年紀念 & 我的生日大黑皮。

 

掐指一算,在一起也10個年頭了醬,挖嗚~

 

小傢伙寧寧今年也滿1Y哩。

 

 

 

 

 

 

 

結婚那年

 

  

 

 

 

 

 

 

 

 

去年,多了這個小傢伙。

 

   

 

 

 

 

 

 

 

 

今年,當然還是只有這個小傢伙阿,難不成以為又多一個嗎?哈哈哈哈哈

 

   

 

▲ 小妞的腳有點開,然後母親的瀏海也是!! 

 

 

然後以上的共同點就是:阿爸變胖了。(無誤)

 

 

 

 

 

 

 

 

由於這偉大又神聖的這一天,把拔沒得放假,也橋不出假來,只能提早一天吃大餐哩。

 

 

 

 

 

寧小妞:是我愛吃的蘋果。

 

 

 

 

 

 

 

寧小妞:我雖然只有一顆牙,但...我還是可以啃掉一小角(請看上方圖,有圖為證。)

 

 

 

 

 

 

 

 

寧小妞:咬咬咬,盤子裡還有,等著我去吃。

 

 

 

 

 

 

 

 

寧小妞:超好吃,媽咪又用這塊蘋果打發了我1.5H的時光。

 

 

 

 

 

 

  

 

   寧小妞:媽咪看鏡頭,我看天花板。

 

 

 

 

 

 

    

 

  寧小妞:唉唷,媽咪我看鏡頭,你在看我?可愛的樣子?

 

 

 

 

 

 

  

 

寧小妞:把拔貼心服務。

 

 

 

 

 

   

 

寧小妞:請改叫我寧格格

 

 

 

 

 

  

 

  寧小妞:把拔一直說我跟他很像?有嗎?明明就我比較可愛

 

 

 

 

 

 

 

 

 

  

 

 

 

 

以前兩人的世界非常的Free,想幹嘛想幹嘛,想衝哪就衝哪,想玩通宵就玩通宵,想睡到中午就睡到中午

哈,是說也不是天天都可以這樣囂張拉,只不過放假就能有比較多的時間可以自由運用。

 

 

 

有了小妞後,雖然時間上的自由度跟運用比較吃緊些,但三個人一樣幸福滿滿滿,喜孜孜的阿

哈,也謝謝把拔這麼長一段時間對我的包容與愛護拉 (是要競選嗎??)

雖然我不是很想承認我有臭脾氣這件事情

 

 

 

 

 

 

媽咪今年的生日願望

 

 

 希望認識的親朋好友們 & 我們一家子,大家都能身體健康 (經歷了婆婆事件 & 小妞事件,讓我深刻感受到身體健康比甚麼重要。)

 

 

 希望小妞可以平安健康的長大囉。

 

 

 (這個是秘密,其實也還沒想到,當媽了之後心願真的變好小好小,滿腦子都是希望小妞健康。等我想到再偷許一下好了,應該還會靈驗吧)

 

 

 

 

 

 

 

最後...就不要臉放一張久遠的婚紗自拍照紀念一下今天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