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小妞:我可以睡過夜囉

 

 

 

 

 

 

 

【如何戒夜奶和延長睡眠】

 

 

夜奶:是第6

延長睡眠:從地4餐喝奶玩耍後,進入長睡可以一覺到天亮。

 

 

 

每個百歲媽咪的焦慮:怕我家寶寶會不會戒不了夜奶?會不會晚上都要起來討奶?其實都媽媽咪自己嚇自己,如果有規律作息在跑,其實不用太擔心,時間到了,寶寶自然會告訴你的。而且作息穩定一段時間,夜奶自然會消失。

 

 

畢竟寶寶現在才剛滿月沒多久,當務之急絕對不是戒夜奶,再者寶寶不是機器,輸入指令碼就會乖乖動作。

 

 

所以建議新手百歲的媽咪,自己要先穩住陣腳,雖然寶寶有時候的哭聲會讓大人也非常心煩和焦躁,如果真的撐不住,可以暫且離開那邊,讓自己冷靜一下再回去。作息恪守吃玩睡,盡量維持住原訂作息還有把4H每一次的循環跑順^^"

 

 

 

 

 

 

潤潤前輩的部落格

 

 

百歲經驗分享 :前三個月的百歲該如何做以及如何訂定作息表~

(內有戒餐6的想法)

 

http://blog.xuite.net/beestingpu/honeypu/56624651

 

 

 

 

如何判斷可以戒第五餐了,我要用方法幾戒夜奶呢?

 

http://blog.xuite.net/beestingpu/honeypu/590004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