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小妞:背號70選手丟系哇啦

 

 

 

 

 

 

喔耶耶,我們家寧小妞,也有了人生的第一場比賽  寶寶爬行比賽。

 

 

 

 

 

在這之前,本來都沒有考慮過要帶小妞去參加任何活動。

 

花蓮這地區雖然不偏僻,但活動也實在是少得可憐,所以我都沒有特別注意是不是有相關的寶寶活動,是直到猛猛媽跟咪媽的訊息提供,我才注意到:該帶寶貝妞兒去活動一下,讓爸媽樂一下這樣,噗~

一開始就鎖定了北部場的寶寶爬行比賽,原以為把拔會覺得太遠,不帶我們去,沒想到把拔非常快速的答應了,實在是讓我開心到要搖旗吶喊

 

 

 

 

 

 

在報名北部場後沒多久,意外發現6月其實在花蓮遠百也有辦寶寶爬行比賽,但宣傳功力實在是不佳阿(其實是媽咪妳自己沒有認真搜尋吧)

 

等我看到比賽時間,整個就是心灰意冷阿,剛好卡到把拔要回寧小妞阿嬤家。

 

 

 

 

 

 

雖然把拔說:你可以自己帶小妞去阿~

 

我一個人要顧小妞、要抱小妞、還要報到、起終點也都要人吧,總不能我一個在場上表演影分身唄。

 

雖然小妞那時9M,只有6.8kg,喔~拜託,6.8kg,媽媽抱2分鐘就一定要換手抱了,不然下個要推拿的媽咪一定是我(也太虛了…)

 

 

 

 

 

 

 

 

 

   

 

 

 

 

 

 

 

 

時間來到寶寶爬行比賽當天。

 

 

 

 

原先想說禮拜5場次,在網路上看還沒有爆滿,想說人應該不會很多,沒想到一到現場,整個快嚇傻我跟把拔。如果當天這樣算人數沒有爆滿,那禮拜天那場的應該會滿到門口吧,噗~

 

 

 

 

 

 

 

本來諸位阿姨們都非常看好小妞,因為她在家不管多遠,都可以非常快速的抵達終點,拿到他想要的東西。

 

 

你侃侃,你侃侃,是不是非常得快

 

 

 

 20120510(7M9D)為了GF2相機蓋,前進超快+不斷原地旋轉的寧小妞

 

 

 20120609(8M8D)匍匐爬超快的衝向電風扇,達陣後還不忘坐起來

 

 

  

 

 

 

 


殊不知當天的外物干擾跟新鮮度遠遠超過小妞所見識到的(哈,她的活動空間就只有在家裡咩)

 

 

結果妞兒比賽一開始,媽媽非常賣命的揮動寧小妞在家特愛的遙控器,但她始終沒瞧見一眼。(哈,附記:遙控器是把拔出門指定要帶上場的,噗哈哈~)

 

 

沒有在起點大哭跟原地不動,已是萬幸。雖然過程中有很開心的往前爬,不過只是基於好奇的爬爬,然後東看西看,爬爬又自己坐起來欣賞風景?之後休息夠了,就跟人家跑了?還跑到別的媽媽那裏,囧~

 

 

 

 

來看一下當天的比賽實錄吧:

 

 

 20120706(9M5D)寧小妞人生的第一場寶寶爬行比賽

 

 

 

 

 

 

 

這次去台北,妞兒雖然一整天都沒睡飽,本來小睡該睡5H的,只剩1H,到下午開始變得只黏媽咪,其他人都不要,但沒有失控大哭,已經算很棒囉。回到家後,還調整了幾近1個禮拜的時間,小妞才補完眠,作息才算回穩……

 

 

 

整體來說,算是一次不錯的經驗拉,雖然沒有得名,不過就像把拔說的:爬爬比賽就是趣味而已,這種有沒有得獎倒是其次,就爸爸媽媽和寶寶好玩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