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寧小妞:喔~耶斯,我有可愛的新睡袋囉

 

 

 

 

 

 

 

 

 

炎炎夏日?睡袋?

本來這兩者的關係在1年多前,本人身份還沒進階成宅媽時,壓根兒絕對不會去想這問題。

 

 

 

 

 

 

夏天雖然很熱,但我的耐熱度很高,頂多睡前讓房間涼涼的,我就可以心滿意足的睡著..即使熱死,我還是有辦法捲著那棉被,吹電風扇我也甘之如飴

 

 

不過當自己有了寶寶後,怎麼可能讓寶寶也跟著受這種苦。在端午還沒到時,天氣勉勉強強還是可以靠兩支電扇吹著妞兒,心想這樣應該渡過夏天吧???

 

 

 

 

 

 

(乒啷~好景不常,算盤壞了)

 

 

 

 

 

 

 

過了端午後,發現每天寶寶中午後要小睡,房間雖然沒有很熱,但也沒很涼快,等寶寶小睡起來,整顆頭阿,對~就是那顆頭,整個溼答答的。因為中午房間悶熱,連帶小睡也沒有睡得很舒服。嗚嗚嗚嗚!!寶寶好可憐

 

 

 

 

 

 

後來在我的極力爭取下,冷氣也進駐寶寶房了(把拔的心在淌血)..

 

寶寶房有了冷氣的加持真的是舒服舒服..涼爽涼爽阿有了涼爽爽的冷氣房,妞兒小睡也超香甜

 

 

 

 

 

 

 

 

問題又來了…(問題真的很多)

 

 

 

小寶寶自己冷了,哪會拉小被子往自己身上蓋,更遑論睡前幫他把小被子蓋好,等睡醒小被子都不知道躲在哪個床角暗自哭泣了.. 

 

 

所以..所以..小睡吹了幾天的冷氣,再加上一次媽咪很遜的不知道怎麼控制冷氣在夜晚時自己關機,結果就讓小妞這樣吹了一夜冷氣………

 

 

結果..結果妞兒就流鼻水了流鼻水還不打緊,隔天後還疑似有點有點要發燒的跡象,讓我實在是相當懊悔,都快哭了吧,噗~

 

 

 

 

 

 

 

因為沒有睡袋,害我接連著幾天不敢開冷氣,有開的話頂多也是睡前讓房間涼爽一些,過30分後又將冷氣給關了,媽咪我承受不起小妞因為這樣感冒阿阿阿阿阿~

 

後來想起sun代購的夏日純棉短袖安安袋,之前冬天就有買過一次,效果還不錯。這次便想說也來買一件夏日款好了

 

 

 

 

 

 

 

 

 

 

 

鏘啷~那就先來介紹一下sun有代購的各種夏日款睡袋

 

 

 

 夏日短袖純棉睡袋  

 

 

 每件都超好看的,但我被把拔阻止,只能先買一件,挑超久的吧,真的是考慮了3天才喊單,噗~

 

 

 

 

 

 

 

 

 

 

 

 小羊款睡袋  

 

 我買的是小羊款睡袋,紫色款也超好看阿(捶心肝…)

 

 

 

 

 

 

 

 

 

 

 

 

 

       

 

 收到後打開的樣子,左圖(反面),右圖(正圖)。有附一個簡單的防塵袋,等到了冬天洗乾淨要收納也很方便

 

 

 

 

 

 

 

 

 

 

 

再來附上幾張妞兒的實穿照吧

 

 

 

 

 

 ▲ 穿上睡袋,吸手手就預備位置...

 

 

 

 

 

 

 

 

 

 

 ▲ 為什麼要比大拇哥又翹小妞妞呢

 

 

 

 

 

 

 

 

 

 

 

▲ 寧小妞:媽咪這衣服很好穿...(當然好穿阿,把拔花的銀兩...)

 

 

 

 

 

 

 

 

 

▲ 寧小妞:(摸摸看)

 

 

 

 

 

 

 

 

 

 

▲ 寧小妞:媽咪我好看某?

 

 

 

 

 

 

 

 

 

 

 

▲ 哈,太大件,玩一玩腳就縮進去了。

 

 

 

 

 

 

 

 

 

 

 

 

▲ 咬食指

 

 

 

 

 

 

 

 

 

 

▲ 寧小妞:(預備打哈欠....)

 

 

 

 

 

 

 

 

 

 

 

▲ 寧小妞:喔喔喔,我快不行了...

 

 

 

 

 

 

 

 

 

 

 

▲ 寧小妞:(我倒~)

 

 

 

 

 

 

 

 

 

 

 

 

▲ 寧小妞:我要先睡了(掰~)

 

 

 

 

 

 

 

 

 

 

 

▲ 雖然比較大件一些(哈,不止一些吧),但不減活動能力喔...

 

 

 

 

 

 

 

 

 

 

 

 

  ▲ 看你笑得這麼開心,應該超滿意這次的新品吧

 

 

 

 

 

 

 

 

 

 

 

總結:

 

1、小妞買這件時是9M66cm左右,我是帶M號,媽咪自己是私心希望可以穿到明年,所以才帶M

 

 

2、這件質料摸起來真的很讚,不粗糙,也很好摸,質地相當柔軟,寶寶貼身穿起來也不會有任何不舒服。

 

 

3、讓妞兒實穿到冷氣房小睡一回後,媽媽的感想只有三個字疊在一起:讚讚讚。

 

本來怕穿短袖,妞兒睡醒後手會不會冷冷的,結果還好。睡醒後打開睡袋,摸妞兒的胖胖腿是溫溫的欸整個就是讓媽咪我感動到要搖旗吶喊了吧~

 

來人阿,再給我外帶一件吧…(被把拔晃肩,不要再買了…)

 

 

4、本款雖然是夏日睡袋,但媽咪私心的覺得,如果是進入秋天or冬天還沒有到寒流來襲,非常酷寒的地步,這件拿來充當入秋後的睡袋,其實也挺不錯的。一件多用阿,非常划算

 

 

 

 

 

 

 

 

其實不止睡袋,還有超多件美到冒泡的女娃小洋裝,超燒的阿,我的媽媽咪。有興趣的可以自sun的社團逛逛囉..

  茉莉媽的店

 

 

 

 

 

 

 

 

延伸閱讀:

 

 【分享文】Sunnie家的暖呼呼安安袋 - 小小人也適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