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小妞:請叫我科學小飛寧

 

 

 

 

 

老掉牙的開場白不免俗要來一下了:時光飛逝~~~(噗!是要多飛逝,再飛逝下去,寧都嫁人了)

 

好拉回歸正題,又來到一個月紀錄一次的寧小妞成長紀錄哩,再不記錄都要忘光光了,生過小孩後的腦容量真的會降低很多,很常一個轉頭,就忘了前一刻想說甚麼。究竟是腦容量變小,還是腦袋變不靈光了。 

 

 

可愛的寧小妞,在4M末5M初,某天就那麼某天,她突然當起機長開起小飛機哩,逗的媽咪我心花怒放,心花朵朵開阿,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小飛機駕駛員,左擺擺右擺擺,起飛囉~

 

 

 

 ▲ 寧小妞:準備好要起飛囉~

 

 

 

 

 

 

▲ 寧小妞:我飛的很穩對吧。

 

 

 

 

 

  

▲ 寧小妞:穿的很purple頭戴蝴蝶結也要飛一下。

 

 

 

 

 

   

  

▲ 寧小妞:賀!!看我用力往前飛??

 

 

 

 

 

20120304(5M2D)會自己有意識的翻身哩~不再是一個小布隆冬,只會躺在床上任憑媽咪擺布的小娃兒了。如果不想仰躺,會一個翻身就不理我,翻過去了 !!!!會不會等她會爬,一個翻身,她就爬走了~

 

 

本來前陣子還是頭很重的嬰兒,想翻又翻不過去,腳跨過,但頭太重翻不過去。

 

會翻之後又來個翻身地獄期。翻翻期 - 變身煎魚寧,我翻我翻我翻翻(請點我)

 

現在整個很考驗阿母幫她換尿布的速度,如果阿母太慢,就只能瞧見母女倆一直在上演你翻我翻,我翻你翻的困窘場面。

 

是說寧現在好像也還聽不懂「不能亂動」,打大腿她也是繼續翻,只能一直不斷對她碎碎念,並且把她抓回來,看著她說:「不可以亂動」,然後...又翻走了(噗~阿母顯示為:無奈三條線)

 

 

 

 

 

 

20120309寧的便便成型ㄟ,酷呆了,雖然只有小小小一條,大概比小拇指再小一點的大小吧,但這很讓人振奮阿

 

 

 

 

 

 

 

本來習慣只吃大拇哥的寧,最近感覺比較餓?!一次都要塞四支手指頭進去吃,寧爸說:寧寧,這樣吃比較過癮嗎?

 

    

 

 寧小妞:一次塞多一點比較有FU拉

 

 

 

 

 

 

這陣子的寧小妞坐在沐浴椅上,會想要自己往前挺坐起來,雖然媽咪很歡心,但....吃泥的時候可以不要這樣嗎???這樣會變成低頭寧!!!讓我要一直去空出一隻手去兔頭,餵食物泥的時候真的恨不得自己再多兩雙手,一隻兔頭,一隻拿湯匙,一隻接漏下來的泥,一隻手要阻止她吃手、抬腳、吃腳、玩腳、朝天瞪....(人家是牛仔很忙,我是媽咪很忙)

 

 

  

  

寧小妞:賀!球球,球球不要一直滾~

 

 

 

 

 

 

 

20120321(5M20D)這天,一如往常,我將寧放在大床上讓她自己去跟健力架培養感情,讓她自己獨玩,阿母也藉機放風一下(背景聲音:拍打健力架拼拼砰砰+寧邊玩邊尖叫自言自語的聲響~)突然..怎麼寧的聲音不一樣了,感覺像是被甚麼東西悶住然後發出嗚嗚嗚的玩耍聲

 

 

媽咪緊張回頭一看,本來是超緊張的回頭,結果卻看到一個小人自己把腳塞到嘴巴裡去,而且玩得很開心,讓阿母我既好笑又無奈

 

   

 

 寧小妞:我的筋很軟吧??   (媽咪:是很軟沒錯,但...你要淑女一點嗎???)

 

 

 

 

 

 

 

5M的寧也會開始用手去抓東西哩。雖說之前也是會抓,不過都要拿到她手邊交給她,她才會握住,現在是拿著東西在她面前晃晃,她就會想要自己伸手去拿了,超淘氣的

 

  

 

 寧小妞:給我給我,快給我,我要吃~

 

 

 

 

 

 

 

寧小妞越大越可愛,會的動作也越來越多,也越來越有脾氣。雖然每次在玩耍的尖叫和哼哼聲讓阿母我很想請她安靜一下,看著她,她竟對我竟露出可愛微笑,好吧,算了,我輸了,反正是你的玩耍時間,就玩吧噗~

雖然每次去面逛逛,寧總是會很好奇的東看西看,但對外人總是一號表情,不過對媽咪笑容滿面這樣就好啦

 

 

       

 

 寧小妞:這是媽咪說的一號表情~   (媽咪:雖然是一號表情,但我還是被妳融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