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瓜「南瓜」皇帝豆米泥  

  ▲ 堆高高,1/2杯米裝6盒,想當初1/2杯米,吃5天也吃不完   寧真的長大了!!!(淚目~) 

 

 

 

 

 

 

 

新食材:南瓜

南瓜是葫蘆科植物南瓜的果實,果肉與種子均可食用。其營養含量豐富,可食、可飯、可菜、可藥,是重要瓜類。南瓜也是維生素A的優質來源。 

據《本草綱目》註,南瓜性溫味甘、入脾、胃經。具有補中益氣、消炎止痛、化痰排膿、解毒殺蟲功能、生肝氣、益肝血、保胎。

 

 

 

 

 

 

是說我打出來的泥到底何時才能跳脫黃色、淺紅色?

 

這次加入新食材「南瓜」。原以為將減量後的地瓜分量用南瓜補足,一起打會很甜???

其實根本沒有的很不甜,還是我比例抓錯了(搔頭~)

想說一直吃地瓜當甜味來源,偶爾也換換新口味,是逢冬天,水果取向讓我卻步,所以挑了南瓜

但..........我買到的是偽南瓜嗎???

 

 

 

 

 

 

 

副食品進度:

副食品量:一盒75ml,隨她高興吃多少,不吃就收。第4餐可吃120-140ml

便便情況:一天至少1次,糊糊的。

過敏情況:無

吃泥時間:第2、3、4餐喝完ㄋㄟㄋㄟ後。

餵食之湯匙:麥當當之冰炫風湯匙

 

 

 

 

 

 

 

 

餵後心得:

剛打出來試吃甜度,覺得有稍比上一次的泥略為不甜。想說先試吃一餐再來決定是否要蒸蘋果泥加入

畢竟還不是大熱天的,要不要加入蘋果(平性)還是讓我有些疑惑。

 

 

吃了新泥的第1餐果然....要吃不吃,有張口,但...沒有非常的快速,甚至要塞一下

後來便決定熱泥的時候順便加調羹1匙的蘋果泥,果然有差,噗~~

 

 

 

 

 

 

 

製作材料:1/2杯米+2.5杯水+60g地瓜+10顆皇帝豆+30g南瓜   約500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