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瓜紅蘿蔔毛豆米泥(未煮)  

 ▲ 心灰意冷之際,冰箱有什麼拿什麼,順便來個美麗的擺盤??

 

 

 

 

 

 

地瓜紅蘿蔔毛豆米泥(打泥)

 ▲ 打好的顏色。

 

 

 

 

 

 

地瓜紅蘿蔔毛豆米泥(冰磚)  

 

▲ 為了改3餐,只好逼迫自己一盒裝多一點,能餵多少是多少

 

 

 

 

 

 

 

 

副食品進度:

副食品量:一盒65ml,吃光光。第4餐可吃100-120ml

便便情況:一天至少1次,糊糊的。

過敏情況:無

吃泥時間:第2、3、4餐喝完ㄋㄟㄋㄟ後。

餵食之湯匙:麥當當之冰炫風湯匙

 

 

 

 

 

餵後心得:

誤打誤撞,讓我推論這小妞其實也是愛吃甜一族的嬰兒???

 

初期也打過一次地瓜皇帝豆米泥(←我可以點),但只賞臉一次,

第2天就給我緊閉雙唇、頂湯匙,理智線瀕臨斷線危機,讓我忽略了嬰兒愛甜這回事。

 

 

這次打泥前只是純粹冰箱有啥用啥,量也沒拿個準,就憑生過孩子後的退化印象

結果在地瓜的量上抓得比之前多一些,打出後試吃覺得有比較偏甜,

心想無所謂,反正我已被你的「不吃不吃」澆熄了我不少熱情!

 

總之這次有甚麼用甚麼的食材大混合,有了還不錯的結果,希望我的推論是正確的>"<

 

 

 

 

 

製作材料:

1/4杯米+1.75杯水+70g地瓜+30顆毛豆+6小片約0.2mm的紅蘿蔔 約300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