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寧寶:媽咪幫我買的新睡袋,再也不怕睡覺或玩耍時間手腳冷冰冰哩

 

 

 

 

 

趁這一波天氣又冷起來,搭上這波寒流,趕緊來寫個分享文唄,不然我好擔心冬去春來

 (是說這位大嬸妳每天到底要煩惱多少的事情,連冬去春來妳也要參一咖)

 

 

 

 

 

 

是說百歲家族裡實在是「揪甘心」ㄟ,不僅是新手媽媽的智囊團,也是分享543的歡樂園地

抑是好物的團購聚集地,也能拿來當敗家的好理由?沒跟到真的會捶胸頓足ㄚ(大嬸這才是重點吧,噗~)

 

 

 

 

 

 

寧剛好出生於不冷不熱的秋天,是說秋天也是會過去的(ㄚ某捏?)

當時寧寶還能僅以一件上衣露出小屁屁&胖胖腿,但....冬天很快就到了ㄚ 

焦慮東焦慮西的媽咪成天就擔心她餓不餓?暖不暖?總之可以擔心的我都操煩起來放

 

 

 

 

 

於是乎,手便開始滑入網拍界。但礙於新生兒實在是以飛快的速度在膨脹,

看在爸比的荷包也越來越餓,讓我想滑又滑不太下手

是說是能留給二寶拉但.....這個小人目前才4M是想到那麼遠去做啥

 

 

 

 

寧寶還會在床上的蹬蹬蹬時期,幾乎每一個小時都要去檢查被子是不是又被她踹到角落去

那時候真的很怕她冷到,所以我很賣力的在搜尋各種睡袋

睡袋界的G牌 & H牌都曾讓我心動要手滑,真的還滿可愛的。

但不是礙於價錢,就是沒有袖子或是不能伸腳,實用性偏低

 

 

 

 

 

想買大一點的,但大一點的沒能伸腳,大了怕小妞不肯穿;

想買剛好的,是說還小能不能伸腳無所謂,但又怕明年穿不下。

都是白花花的銀子ㄚ,實在是很兩難

 

 

 

 

後來.....在子子媽的分享下:暖呼呼睡袋 - 貓奴阿喵的Yahoo!奇摩部落格  ←可以點我

讓我決定滑一件起來放!!

 

 

 

 

 

 

 

那就來介紹一下收到睡袋的分享囉

 

鏘啷~~~

 

  

  去領取回來後的樣子  (茉莉媽包相當用心阿)

 

 

 

 

 

 

                     

 ▲ 睡袋長出袖子的樣貌                                            ▲ 睡袋拆掉袖子的樣貌

 

 

 

 

  

 

  

 

▲由此可看出有一定厚度,相當保暖

 

 

 

 

 

 

 

                              

 

 ▲寧寶:我還不會坐,只能躺著隨便讓媽咪抓去當Mode哩!  

 

 

(媽咪有代言費嗎?有拉有拉,我會多滑一些玩具給你!?阿爸在旁邊默默哭泣~)

 

 

因為小妞還好小一支,睡袋款最小號就80。但對寧來說,睡袋整個打開,就蓋住她了吧

於是我把睡袋袖子部分拿掉了,

一方面怕摺起來的部分太大,對現在行動力不佳又愛啃手的寧會吃不到,她會怒=.="

一方面擔心若是摺起來袖口還是會慘遭口水攻擊,冬天衣服不好乾阿!!!(沒太陽這件曬在外面3天+除濕吹電扇1天)

 

 

 

 

 

 

                                      

 

 ▲ 寧寶:奇怪!今天的被子怎麼踢不掉!?

 

 

以往天氣爆冷的時候,寧躺著玩我會幫她蓋一件毯子,但....醒著的小人,毯子是裝飾品阿

蓋了又踢,踢了又蓋,到最後我只好拿我們的大人的棉被蓋住她的身體 (有在旁邊顧)

現在有了這件,管她怎麼踢,身體都在睡袋裡阿,哈哈哈

 

 

 

 

 

 

 

                      

 

 ▲寧寶:穿著新睡袋,趴著四處看也很溫暖

 

 

 

現在寧還不會移動,只能趴在原地一直不斷的想往前撲,所以暫時沒有不能爬的困擾

以後寧會移動了,也長大了,腳應該可以伸出睡袋外,所以到時候也不會因為腳伸不出而抗拒。

今年年頭的冬天可以先享受起來放,今年年尾的冬天應該就可以穿的鏘鏘好吧    

 

 

 

 

 

 

 

寧寶:媽咪你的算盤會不會打的太剛好?

 

 

 

 

 

 

最後來說一下使用心得吧 (個人感覺唷)

 

 

睡袋外觀:我中意有可拆袖子 & 可以伸腳,愛心滿點也很Q

 

清洗方式:初次使用建議手洗。如果真的很懶想丟洗衣機,建議將反面後將拉鍊拉上,洗衣模式設定:柔洗。

 

保暖程度

 

實用性

 

 

 

 

 

 

有興趣可以點這→茉莉媽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