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這小妞也太迷人可愛了點 (這句話我每天每次她醒來每每都要對著許Daddy說一次)

終於...............許Daddy忍不住了.......

 

 

 

 

 

 

 

你女兒怎樣都可愛,

她熟睡也說她可愛

大便你也說她可愛,她大哭你也說她可愛,

放屁你也說她可愛,她「ㄘㄨㄚˋ屎」漏尿在你身上也可愛,

 

 

 

 

我大便放屁也很可愛阿,你怎麼不說我可愛

我......你大便跟放屁只有臭臭沒有可愛  (會有大人說自己便便跟放屁可愛的嗎=   =?)

 

 

 

不過寧寶貝要便便之前的舉動真的很可愛,但是礙於她真的很喜歡黏在我身上的時候邊喝ㄋㄟㄋㄟ邊便便

所以沒辦法拍下來,而且要抓她便便的時機點其實不太容易,哈~

 

 

 

好,我離題了,這次是要說這小妞實在是太可愛了  (謎之音:你是說要幾次她可愛~~)

滿月後沒多久,娘親就發現她是清醒狀態要喝ㄋㄟㄋㄟ前,

將她從小床抱起在放到大床上???(因為娘親要準備一下她的糧食阿)

才放下去的那一刻,不知道她是在委屈蝦毀的,竟跟母親大人扁嘴起來,讓娘親我整個心花開 (病態嗎)

 

 

 

話說這影片是她想喝ㄋㄟㄋㄟ,爹娘還硬要找出時間拍一下她扁嘴,

是會不會太狠心了點,但是實在是可愛到讓人無法抗拒阿

不過這扁嘴是她還能在受控制的範圍內,才能如此和藹可親,所以眾親友不要以為嬰兒哭聲如此討喜

等到她無法Hold住的時候,只剩大哭,沒有扁嘴,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