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已久的媽咪肚子照總算出爐哩!

 

 

小公主的近況報告也停滯不前,因為她也越來越大,超音波照裝不下她了,只能擷取她的頭or她曼妙的身材

(這其實是藉口!!真正的理由在下面

 

 

 

 

唉唷唷!礙於媽咪越來越臃腫,頭髮該染的時候沒有當機立斷,整個人每天都是呈現大嬸的狀態ㄚㄚㄚ!

再加上前陣子為了新家四處奔走,以及可怕的黑色素沉澱,讓媽咪的腳醜到爆炸這樣!!

跟上面的首圖的腳長得一點都不像ㄚ

所以沒辦法厚顏無恥的一直上傳大嬸的照片給大家觀賞,不過大家來找我玩耍,我還是很樂意接見大家親親.gif  

 

 

 

 

媽咪大肚子照目前還在修圖中,所以只能放一張給大家先聞香一下

話說在要拍媽咪大肚子之前,

我一直不斷亂放話:我要拍肚子照,萬一我太怕痛只生這一個怎麼辦!!??

為了拍個肚子照,短時間之內再把我肚子弄大,我可能會翻桌 

(相信孩子爹短時間內他不敢輕舉妄動~  因為懷孕一次,他已經見識到孕婦的可怕及要求!!)

 

 

 

 

順便跟大家報告一下,以上的肚子照是:32w+

不要再說我的肚子很小哩>.<  媽咪我很認真在吃,

自從搬到新家後,中、晚餐一定會有:肉肉跟魚魚,我很努力養胖肚子裡面那個小傢伙(詳情請往下看!)

 

 

 

 

另外不要問我為什麼那件裙子還穿的下,因為那件在有小公主前就可以往下拉到髖骨那

所以它是唯一一件可以穿上但是扣不上的瘦子回憶,可以穿下它,我有多感動感動.gif  

孩子爹看我拿出這件裙子還在旁邊說:你確定你這件可以穿上去!!??

我:少瞧不起人了

 

 

 

好吧!聽完媽咪的廢話之後,現在來介紹一下我們的人氣王小公主願願的重量演變史

(小公主:體重是女人的秘密,媽咪怎麼可以昭告天下咧??)

 

 

 

 

● 26w+     883g    :小公主的克數一度讓我以為他營養不良,雖然醫生說她很健康,

                                但是上網估夠之後發現,比起同週數的寶寶她輕好多,讓媽咪有些兒焦慮

 

 

 

● 30w+   1803g     :才經過4周,她就長了快1000g,讓媽媽整個抖起來,

                                 我要自然產捏,太大支會不好生ㄚㄚ

                                 雖然醫生還說:很好,寶寶的體重在100個人裡面她贏過50個人,算是標準體重!

                                 p.s:媽咪出生體重:2500g拔比出生體重:4300g         巨嬰標準:3800g以上!

                                 (小公主體重長慢點,媽媽好擔心你會跟拔比一樣是個巨嬰>.<)

 

 

 

● 33w+    2235g    :再經過2週多去看小公主,寶寶雖然長了4XXg,但是趁著醫生還在隔壁診間忙碌

                                 媽咪自己偷看了一下寶寶的體重表,2235g已經在100個寶寶裡贏過75個寶寶了  驚嚇.gif  

                                 (小公主這是體重表,不是學測PR值,贏過太多人,你媽咪會痛死ㄚㄚㄚ)

                                 醫生還很俏皮的說:不會不會拉!很健康,不用擔心,還沒超出標準值

                                 (我不得不承認,那個醫生是個很俏皮又和藹可親的爺爺!)

 

 

 

 

介紹完小公主願願的體重發展史,也來約略報告一下大肚子媽咪驚人的體重變化

媽咪一路從:4947→49→xxxxxxxxxx→(以每四周的2公斤的速度成長)→60.5  無言.gif  

小公主還沒卸貨前,我的體重會持續攀升中

 

 

 

每次跟孩子爹去產檢就讓我好想掐死他,因為他都會偷踩我的體重機,

然後我就會驚呼!他就會在旁邊很樂

我個人不是很懂看到自己的女人變胖而驚呼,他怎麼可以這麼的樂在其中

 

 

 

 

 

 

 

最後!最後!跟大家報告一下總近況:

● 小公主願願離預產期的時間:只剩44

● 目前大肚子媽咪的週數是:33w+5

● 媽咪的大肚子照還在校稿中,請大家拭目以待害羞.gif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