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虎洗澡書1.jpg

 

 

 

兌換網址:https://www.pampers.com.tw/zh_TW/signup

申請方式:加入幫寶適寶寶成長俱樂部,就有機會獲得入會禮「巧虎神奇洗澡書」!

申請時間:2011.6月底

收到時間:2011.08.09(二)

贈品內容:巧虎神奇洗澡書 x 1

 

 

巧虎洗澡書2.jpg   

 

 

這款洗澡書是申請幫寶適寶寶成長俱樂部,在填資料時下方有一個關於是否願意收到巧智連的相關訊息,勾選就可以哩!!

 

 

 

這本書聽說會來的很晚,讓許多媽咪們申請完之後就忘記它的存在,等到寄來的時候才想起這回事

不過這倒是真的,每隔兩三天都會有陳豆子媽咪的信件,收到的時候還會覺得莫名奇妙,

還要回想一下我什麼時候有申請這項東西。

最近收到太多信件,每天都需要拿鑰匙開信箱,孩子的爹都問說:為什麼都是你的贈品,我的都是帳單!!!!

 

 

 

雖然這本洗澡書上面的文字說明是日文的,不過它很貼心的附有說明書,所以不怕看不懂。

書本上的圖案會因為水的溫度而產生變化,實在是很酷!雖然我不是小孩,但是我個人就覺得這東西也太吸引我

而且寶寶還小也看不懂字,色彩豐富的東西才會吸引她的注意阿

這樣小公主洗澡的時候就不會無聊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