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書-寶寶.jpg     

 

是的!灑錢媽咪又出動了

基於之前太過瘋狂買了ㄧ些不知道小公主何時能使用的繪本,以及被眾乾媽「質詢」108片拼圖太誇張的行徑後

這次終於買了初生兒可以玩耍的物品:布書

 

 

 

布書的好處就是可以讓寶寶咬爛都無所謂

喔!不!是方便媽咪清洗。但我想一次只能塞ㄧ本在小公主身邊,不然每本都沾上濕濕黏黏的寶寶口水,

通通拿去洗,寶寶就不能當愛看書的小孩了

 

 

布書-數字12345.jpg  

 

 

不過挑選布書還真是ㄧ門讓人很困擾的學問,

只能說寶寶世界的用品博大精深,媽咪的網拍世界跟不上阿阿阿~~~~

有分單純布書、固齒器的布書、認知拼黏布書、還有會發出聲音的布書.......等等。

 

 

 

 

但礙於小公主實在還太小,所以媽媽很理智的只先買三本單純的布書

先讓她玩玩,近期再幫她買其他的玩具

下次放假在拉著孩子爹來去逛逛嬰兒用品店,我想我應該會在裡面玩瘋害羞.gif  

 

 

布書-忙碌的一天.jpg    

 

 

寶寶的東西好多,只能說:為了一個小朋友,會送走更多小朋友

而且也太多家嬰兒用品店和廠商,讓我迷失在嬰兒界裡還走不出來,

始終沒搞懂過阿,讓我好困擾這樣

 

 

 

 

哦~看過以上3本布書,有沒有發現都是英文

媽咪也很想找中文的,但是很少阿,阿某就是我不喜歡的樣式

不過我想看圖說故事給小公主聽,應該也OK吧!認同.gif  

 

 

 

 

 

 

 

購入網址:Y拍輸入布書就很多種類哩。經過自己比較、考量,和其他媽媽的推薦下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Y1799081101

收件時間:超級無敵霹靂快。早上下標匯款完畢,隔天下午就出現在我家了讚啦.gif    

 

 

 

 (孩子爹幫我拿回來的時候, 還很驚嚇的問他說:我買了甚麼!?)

  應該是買太多,不知道這項包裹裡面是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