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牌費雪小海馬.jpg   

 

 

有沒有覺得這隻粉紅小海馬ㄧ臉憨樣,超Q的阿!

第一眼看見它,整個就被它的憨樣收買,在加上它獨特的功效,

讓媽咪整個很心甘情願將錢兒掏出來(灑)?  

 

 

 

 

每天流連在各大媽媽討論區&關鍵字搜尋部落格中,總會有媽媽們分享ㄧ堆嬰兒界超級CP值的寶物

如果不跟進一下,好像有點小遜,畢竟我開始沉淪在這一塊領域的起始點有點慢。

不過我才剛沉淪進去不到1個月就淪陷的有點嚴重,再久一點會不會也出現要剁手指的情況咧

 

 

 

 

這支是最新購入的紅牌費雪小海馬。  

費雪小海馬有兩種顏色:藍色、粉色。 

 

 

 

 

回歸正題

聽說這隻小海馬在嬰兒界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在媽媽界更是大名鼎鼎的紅牌玩具

只要寶寶ㄧ哭,把這支塞給寶寶,按一下它的肚子,寶寶就會瞬間安靜!讚啦.gif

基於以上這個理由,所以媽咪我怎麼可以不買呢!?

雖然它貴鬆鬆,但還是讓媽咪我灑了一張小朋友出去哭哭.gif    

 

 

 

 

不過聽說還是有寶寶不賞這支紅牌小海馬的臉,希望我家小心願不會這麼叛逆

因為這隻紅牌費雪小海馬的價錢不斐,都比媽咪的鞋子衣服還貴了,

她要是不喜歡就換媽咪哭哭了

 

 

 

目前小心願還在媽咪的肚子裡開心的游來游去,不知道這隻小紅牌對她的功效好不好

之後她在「罵罵浩」的時候,再扔給她試試看好了。

 

 

 

 

 

既然這隻費雪小海馬這麼火紅,也應該也介紹一下關於它的背景

 

 

 

商品特色

 輕輕按壓一下小海馬的肚肚,就會發出咕嚕咕嚕的海浪聲及微亮燈光陪伴著寶寶,

Baby 在肚子裡面聽的羊水聲音很相似,使寶寶找到了安全感,內含8首搖籃曲,

例如快樂頌、卡農和兩隻老虎等,五分鐘後,音樂停止,燈光黯淡下來,寶寶已經甜進入夢鄉。

 

 

 

優點

絨毛表布可拆可機洗 (這點超好的阿,寶寶很有可能會把這隻小海馬拿起來啃?)

輕柔的音樂和海浪的聲音幫助寶寶放鬆 & 幫助寶寶學習自己入睡

 

 

 

商品說明

型號:M5664

適用年齡:0歲以上

材質:塑膠、人造纖維

 

 

 

 

 

希望我家的小公主之後會賞它的臉囉

小心願!媽咪愛你!啾親親.gif  

 

 

 

 

 

 

 

購入網址:http://www.malldj.com/Code/M_Product_Get.asp?P_ProductID=PB050080995796

我買到的價錢比較便宜ㄧ些些。

由於這項商品是一日達,當天下標,隔天就拿到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