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經濟不景氣的年代,新家正在整修中,肚子裡面還有個小心願

所以媽咪當自強,有媽媽手冊就要好好善用這項利器,四處挖寶去,不挖白不挖

挖到一些是一些,以後對小心願總是有用阿    (我已經快變成歐巴桑心態了)

 

 

 

 

兌換網址:http://www.cutebaby.com.tw/      孕媽Q寶

申請方式:網路填寫資料即可。

申請時間:申請太多網站,忘記了

收到時間:印象中,好像申請完沒幾天就收到包裹了!

贈品內容:  

 

   

 

P1010421.jpg  

 

 

 

看起來還挺豐富的

 

 

 

這次申請的內容物裡面剛好有古典音樂,封面看起來相當討喜阿,深得我心

拿到不囉嗦馬上就拿出來試聽,不過我好像跟古典音樂無緣,才聽不到3分鐘媽咪眼睛就快闔上了

整個就覺得音樂很舒服,我快睡著了這樣

難怪網路上有媽咪說,醫院的育嬰室好像有放古典音樂給寶寶聽,不知道是真是假!

因為我個人真的覺得還好滿好入睡的

 

 

 

雖然媽咪眼睛一度想闔上,不過還是給寶寶聽聽看,讓她適應一下,

妹逼之後她出來「罵罵浩」,可以放這個讓她乖乖睡覺,希望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